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企业爱心人士心系一中贫困学子

2022-05-31 22:00:25 来源:本网讯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网讯(通讯员 谢晓艳 龙建坤)5月31日上午九点,新邵县第一中学组织召开“连秀助学”受助学生座谈会,成都欧珀琅精密工具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清及其夫人亲自为困难学生送上爱心助学金。教育局政工股孙股长、学校校长苏立祥等领导班子及20位受助学生参加此次座谈会。

企业爱心人士心系一中贫困学子

 

会议伊始,校长苏立祥对何董事长及其夫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其的爱心善举表示诚挚地感谢,同时也希望受助学子艰苦奋斗,克服困难,努力学习,改变自己的命运,为学校、社会增光添彩,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回馈社会。接着,何清董事长勉励学子们自立自强,艰苦奋斗,书写精彩的人生,把这根爱心“接力棒”传递下去。何董事长用温柔的声音、慈祥的微笑温暖着孩子们,使坐在对面的孩子们深受感动,不由得湿润了眼眶。受助学生代表发表肺腑感言,表达了发自内心的感恩之情和对学习、生活的积极态度。整个会场沉浸在温暖和感动中。

企业爱心人士心系一中贫困学子

 

最后,孙股长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希望孩子们扎根于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改写自己的人生,以善良的心回馈何董事长、学校、社会,做一个于家于国有用的人。

企业爱心人士心系一中贫困学子

 

据悉,此次共资助家庭困难学生20人,每人每年3000元,每个学期分发1500元,学生无需再为自己的学杂费担忧,只需潜心学习。此次爱心资助活动不仅给予了学子物质上的帮助,更将作为一股精神力量,激励学子刻苦学习、健康成长。

文章来源:本网讯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