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洞口县商务局:开展“‘六零’创建·我们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2022-04-29 21:28:05 来源:本网讯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网讯(通讯员 周后华)4月28日,洞口县商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林力博率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到该局乡村振兴帮扶村花古街道跃龙村开展“‘六零’ 创建·我们在行动”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听民生、聚民意、解民难,并开展“六零”创建集中宣讲。

活动一开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洞口县商务局:开展“‘六零’创建·我们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参加活动的全体同志通过实地调研、走访座谈、听取介绍等形式,对跃龙村“六零”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县委“六零”创建工作部署以来,县商务局党委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深刻领会精神,主动担当作为,并聚焦商务行业特点和跃龙村工作实际,不断推动“六零”创建工作扎实开展。

洞口县商务局:开展“‘六零’创建·我们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林力博要求全体党员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将“六零”创建工作抓在手上,摆上位置,狠抓基层社会治理,不断提高依法治理、源头治理、综合治理和系统治理的能力。商务局全体党员干部将与村支两委一道通过各种形式,摸排、发现矛头隐患,更要把感情、责任、办法、担当融入工作,要问计于民,多征求群众意见,善于总结、推广,要实实在在,立足岗位、职责与实际,用科学的办法、合理的思维去工作,多想办法,不搞形式,积极建言献策,为我县“六零”创建工作贡献商务力量。

洞口县商务局:开展“‘六零’创建·我们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林力博希望驻村工作队和村支“两委”创新工作模式,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以点带面,全面推动“六零”创建工作;要主动接受监督,推进工作落实,自我加压,主动作为,把“六零”创建工作做实做细,实现零事故、零非访、零发案、零违建、零污染、零疫情目标,不断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为建设平安幸福新洞口做出更大贡献。


 

 

文章来源:本网讯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