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邵阳市场监督管理局:切实筑牢市场监管领域安全防线

2022-09-25 18:25:29 来源:本网讯 作者: 责任编辑:易志远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网湖南讯(通讯员 刘榆)9月23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近期重要批示精神,全面分析研判当前市场安全监管形势,对全市市场安全监管工作再部署、再推进。

 

会议指出,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要认清形势,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扛牢安全生产政治责任,突出关键重点,强化落实举措,迅速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整治,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市场安全监管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铆定一个目标,全力以赴开展排查整治,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突出两个重点,严格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并切实履行到位,全面排查风险隐患并彻底整改到位;把握三个阶段,扎实开展宣传动员、企业自查、综合检查,做到动员不漏人、承诺不漏户、检查不漏项、整改不漏件;落实四方责任,推动落实地方政府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行业主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以社会共治推动安全生产治理;注重五个强化,强化应急演练、值班值守、清单管理、信息报送和应急处置,做到领导带班、人员在岗、制度健全有效、管理运行及时,切实筑牢市场监管领域安全防线。

 

文章来源:本网讯 责任编辑:易志远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