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纪念章献给最可爱的人

2020-10-30 21:10:44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华讯头条新邵阳讯(通讯员 邓 佳 余文汇) 10月29日,北塔区委副书记、区长刘贻银走访慰问部分抗美援朝老战士,将“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送到他们手上,对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关怀,与他们一同追忆抗美援朝的峥嵘岁月。副区长张怡平、王永红,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乡(街道)负责人等陪同看望慰问。

纪念章献给最可爱的人

 

抗美援朝老战士申太恒

刘贻银先后来到申太恒、马月生、邓友臣家中看望慰问,详细了解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家庭等情况,倾听他们讲述当年抗美援朝的战斗故事,回顾当年中国人民志愿军英勇顽强、不畏牺牲的光辉战史,并祝愿老人们健康长寿、生活幸福。

纪念章献给最可爱的人

 

刘贻银在抗美援朝老战士马月生家中

100岁高龄的申太恒老战士依然精神矍铄、耳聪目明,一身戎装的他向大家行军礼,刘贻银在他身边坐下与之促膝交谈。马月生今年94高龄,受其影响,小儿子也志愿参军,报效祖国。邓友臣今年90高龄,因身体原因,行动不便,刘贻银为他戴上纪念章,并嘱咐老人注意身体。

纪念章献给最可爱的人

 

刘贻银为抗美援朝老战士邓友臣戴上纪念章

刘贻银指出,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了祖国和人民,用热血和青春换来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他们是最值得尊敬、最可爱的人。刘贻银强调,相关部门要把抗战老兵的生产生活放在心中、摆在最优先考虑的位置上,认真落实落细各项政策,悉心关心好、照顾好他们的日常生活,以最诚挚热情的服务让老兵们安享晚年,以最务实的工作成效表达对英雄的感激之情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