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青岛市即墨区:微行爱心 公益抗疫

2020-03-26 20:26:58 来源:华讯头条 作者: 责任编辑:张志军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栏目 修国芳 汪鹏 报道】疫情无情人有情,大灾面前有大爱。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青岛市即墨区微行爱心公益联盟的倡导下,社会各界众志成城,齐心协力抗疫。

自2月份以来,即墨微行爱心公益联盟得知一些社区和防疫一线单位急需防疫用品及抗疫物资,该联盟身先士卒号召志愿者们慷慨解囊,大灾面前积极善举助力疫情防控。

 

微行爱心公益联盟响应国家号召减少外出,居家隔离,取消户外公益活动和会员聚会。倡议大家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中为防治疫情奉献献爱心,发动每一位志愿者贡献个人的时间、金钱、精力等,在保证个人安全的情况下,就近对各自街道和小区尽自已微薄之力。会长李玲制作宣传横幅张挂在公司周围路边和围墙上,并且捐献酒精消毒液数吨给一线的抗疫点;志愿者张富喜捐赠肉食品800盒;志愿者刘本昌、修国芳等坚持每天为居住的单元门、楼梯进行义务消毒;志愿者刘坚坚自己在家打印温馨提示贴到小区的各单元门;志愿者王虎欣、江守庆、王珊等协助基层工作人员在小区门口和村口执勤,阻止陌生人进入社区,劝告居民做好防护少出门,志愿者在抗击肺炎的道路上用大爱至义共筑起疫情防控的生命安全防线。

 

微行公益联盟积极响应区委宣传部号召,时刻把抗疫宣传工作放在第一位,组织宣传车辆从2月3日起,志愿者孙宣杰和孙启志开着宣传车,每天从早上7点半开始行走店子山一路、石林二路、流浩河一路等道路,大约70公里,途经海都嘉苑、御墅临枫、曼谷阳光、怡馨苑、即发公寓、和谐家园、阳光公寓、南龙湾等村庄的小区,分别对附近村庄、小区和企业进行防控防护宣传,号召市民做好疫情防控。

 

在得知疫情防控物资短缺时,微行公益发动志愿者和爱心朋友捐款捐物,得到全体志愿者积极响应,李玲会长以及几位副会长带头捐款,同时团队得知一些资源紧急孔易物资,采购了消毒酒精、84消毒液、医用口罩、喷雾器等抗疫物资以及点心、水果、牛奶等食品,捐赠给抗疫一线的社区、村庄和高速路口以及区抗疫指挥部等为他们的抗疫进行慰问和支持。

 

微行公益联盟在本次抗击新冠型病毒中,始终围绕党和政府的工作部署,为政府分忧,为社会担责,为群众解困,涌现出了众多优秀志愿者。我们相信在党的领导下,在政府的指挥下,在全体中国人众志成城的不懈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取得最后的胜利。

文章来源:华讯头条 责任编辑:张志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