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华讯体育 > 比赛竞技
投稿

“新时代修身辣妈大赛” 半决赛在“春城”昆明举办

2020-11-21 09:24:45 来源:华讯头条 作者: 责任编辑:张春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华讯头条网(赵永忠 毕蓉)报道:2020年11月20日由云南双尚实业公司主办,“修身管家”独家冠名的“新时代修身辣妈大赛·半决赛”在美丽春城昆明云安会都成功举办。大赛以支持女性成长为方向,传递“美丽、自信、独立、优雅、时尚”的新时代女性价值观为宗旨,打造时尚辣妈,倡导美丽健康的生活方式为目标。为七彩云南带来了一场视觉享受和文化盛宴。

4f5de454ca9e54db50ae85bae8292b23.jpg

大赛在全场高涨的情绪中拉开序幕,双尚实业董事会主席刘双琼女士,双尚实业总经理丁方来先生,云南省民营企业家协会会长花泽飞先生,新时代修身辣妈大赛总监刘朵女士,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昆明摄影家协会主席马克斌先生,中华民族文化艺术国际联合会云南分会会长姚芝生老师,昆明学院音乐舞蹈学院院长黄清林先生,中华女子学院·国际香港学院院长李亚青女士,昆明中老年艺术家学会会长李超英先生,国家二级舞蹈教练员陈娟女士,著名歌唱家“百灵鸟”吴俊容女士,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大赛。

166d8dd7f5720c2b3d1269d6eba98f1a.jpg

双尚实业总经理丁方来先生在开场致辞中讲到:“本届大赛,公司聘请了国际上享有声誉的形体礼仪导师做赛前培训指导,同时各位参赛选手也积极主动的训练、展现我们女性最柔美、最妩媚、最出彩的一面,每年一次比赛,每次都有激情,每次都有升华。新时代修身辣妈大赛是一个集激励、展示与锻炼的盛会,是双尚美丽女性广泛喜爱、盛情参与的一个盛会。在此,祝愿我们所有参加比赛的选手美丽绽放,翩若惊鸿、婉若游龙,赛出最好的成绩。

78c1715695c5f159ae061f294e42c142.jpg

云南省民营企业家协会会长花泽飞先生的发言,对大赛的举办方云南双尚实业有限公司给予了高度的赞许,希望所有的辣妈们都能够通过新时代辣妈的舞台,变得绽放,自信,真正的做到“美丽一个女人,幸福一个家庭,和谐整个社会”。所有的评委嘉宾们也分别对参赛选手作出了积极的评价和给予了专业的评审意见。

5009692f1d7a95cad05557d346b338ec.jpg

a0791987c31b0a93960bd72600cd251b.jpg

897d77bd43f825132d2e887ff1860bd9.jpg

来自全国各地的近两百位参赛选手分别以走秀,舞蹈,歌唱,演奏,朗诵等多种多样的才艺形式。充分展示出了新时代女性的个人品味和艺术修养。组委会精心准备的马术表演,环保科技走秀,国服旗袍走秀,比基尼风采大秀等团队节目,更是让大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迎来了现场评委和观众阵阵欢呼和掌声。

3a9a6e0cad5a633406fdd99f64ed0af2.jpg

94448c089d5eff106dadd53589b32338.jpg

8765599f3e307f4009a34b45fb9095f7.jpg

其中来自文山州的290号选手的节目成为了全场的焦点,让所有人都为他竖起了大拇指。作为一位双目失明的选手,非常自信的站上舞台,勇敢的追求自己的梦想,这是一种新时代的辣妈精神,也充分展现了参赛辣妈们对美好生活的积极追求和热爱,台下的家人们纷纷为她送去了最大的鼓励与祝福。

c39a3c179668048d2b9e872b8b2aa9e9.jpg

大赛从云南本土发起,通过组委会的精心筹备,将云南民族特色、历史文化融入到赛事中,为“七彩云南”谱写一曲“山美水美人更美”的新篇章。得到了云南政企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活动在组委会积极筹备和选手们认真准备下获得了圆满的成功。得到了辣妈和在场观众的一致认可。

f9e478c839be70801d998d25dabfbc6f.jpg

双尚实业董事会主席刘双琼女士在大赛结尾时讲到,“在中国人民追求美好生活的过程中,新时代修身辣妈大赛将给到每一位女性,人生出彩和梦想成真的机会,我们有理由相信,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来临之际。应运而生的“新时代修身辣妈大赛”,必将鼓励更多女性活出精彩人生。在“美丽一个女人,幸福一个家庭,和谐整个社会”的价值基础上,为祖国新时代建设添砖瓦,留下属于双尚实业浓墨重彩的一笔。新时代修身辣妈大赛2020年总决赛将在12月22号在美丽的西双版纳举行,未来,欢迎有更多的女性朋友们加入到我们的大赛,成长自己,美丽自己。活出精彩的人生。

双尚实业将紧随时代步伐,支持妇女创新创业、实现人生理想和梦想。鼓励更多中国女性活出自信人生,让新时代中国更加美丽,更加和谐,更加精彩。

文章来源:华讯头条 责任编辑:张春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