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天峡风景区首届自驾旅游节(秋季)暨安徽省自驾旅游协会联盟成立大会圆满举办!

2020-11-18 11:36:18 来源:华讯头条 作者: 责任编辑:张春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华讯头条网11月17日讯 (通讯员李向阳 记者周淮民) 11月14日-15日,“挺进大别山重走红军路”天峡风景区首届自驾旅游节(秋季百车自驾天妙公路)暨安徽省自驾旅游协会联盟成立大会圆满举办!现场上百辆车主参加了本次活动的启幕仪式!

本次活动借助安徽“青藏线”(安徽海拔最高的旅游公路,海拔1188米)天妙公路的推广,以带动更多的省内外自驾爱好者重新认识安庆,重新了解大别山,同时将安庆岳西天妙公路打造成为安徽省乃至中国知名的旅游自驾游高端品牌。此次活动得到了安庆市文化和旅游局、河图镇人民政府、岳西县文化旅游体育局、长三角自驾旅游协会联盟、安庆市自驾旅游协会、池州市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协会、铜陵市自驾游协会(筹)、芜湖市自驾游协会、马鞍山市自驾游协会、黄山市自驾游协会、宣城市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协会、安徽省自驾游网、安徽省自驾旅游协会联盟(筹)、妙道山景区、天柱山大峡谷、九华山酒厂、安庆E网、安庆市户外运动协会、安庆市攀岩协会、潜山慢庄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34faa2dbfabe460fb8d460090d7162e4.jpg

启幕仪式后,浩浩荡荡的车队沿着装点一新的彩虹天(峡)-妙(道山)公路道路,饱览初冬的秋色。公路两边漫山的五彩植被呈现出错落有致的层次感,盘旋的道路蜿蜒而上绵延的20公里如同一道彩带,十分壮观。行车其间,就会犹如在画中穿行的感觉。

962bdaca9275b86e2646c4dd230b3ec9.jpg

7743fc0273e513bf4a4126b512b464e3.jpg

参加本次自驾游活动的游客自己当导游和司机,沿着美景一路向前,哪里风景好,就停下来慢慢欣赏。不着急赶路,全程自由掌控!大家都称赞天妙公路上每一处、每一景都美不胜收,让人流连忘返。

文章来源:华讯头条 责任编辑:张春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