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隆回县高平镇启动“战斗模式”全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2020-01-30 13:23:15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华讯头条讯(值班编辑 张成云 通讯员 刘芳)报道:

“尽职显担当,我们要马上将休假模式调整为战斗模式,这场防疫战我们一定能打好打赢!”1月29日,高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隆兵其在全镇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四次调度会议如是说。随后,防疫工作综合宣传组、防控救治组、市场监管组、后勤保障组、督查问责组、卫生院、市监、派出所、城管等逐一汇报了1月28日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当前存在的困难。隆兵其对下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压实责任,联村领导、驻村干部尽快摸底上报县外返乡人员,落实“四包一”工作责任制;要加强监管,对餐饮、娱乐场所、药店等特殊行业要强化管理,坚决暂停集贸市场交易;要全方位消毒,全镇公共区域、城区每天至少进行一次消毒;要夯实基础,做好材料收集、信息上报工作;要强化督查,严格执纪问责,对干部在岗与“四包一”履职情况要进行常态化、大力度督查;要落实保障,确保医疗物资用到实处、恰到好处。

 

 

据了解,高平镇春节之前,就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成立了领导小组,制定了工作方案,组建了工作力量。正月初二,针对疫情防控需要,高平镇再部署再安排,组织全体班子成员、中层骨干、值班干部召开会议,调度疫情防控工作,并决定镇、村干部全部取消休假提前上班,带领全镇人民投身疫情防控之中,坚决打赢这场人民战争。通过广宣传、实摸排、重防控等形式切实提高了群众的防控意识。目前,该镇的防控工作稳定有序,赢得了全镇人民群众的点赞和社会的广泛好评。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