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市卫生计生监督局领导到宝丰县人民医院视察疫情防控工作

2020-01-27 20:16:29 来源:华讯头条 作者: 责任编辑:张志军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栏目(李志超 张晓丽)报道:1月27日上午,平顶山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局长刘凌云专程来到宝丰县人民医院视察,重点了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宝丰县卫健委、监督所、医院领导陪同检查。

在宝丰县人民医院发热患者预检分诊处,刘局长一行了解了发热病人预检分诊情况,查看了预检分诊登记本。看到医务人员用红外线体温枪对每一个进入医院的人员进行快速体温测量,医务人员穿戴防护服、口罩、手套,全副武装进行规范诊治时点头赞许。

之后,刘局长一行又来到该院的发热门诊,重点查看。医院党委书记赵延军边走边向刘局长一行汇报有关情况,连日来,医院按照卫健委部门的要求,积极主动地将感染性疾病科病房腾空,专门用于收治不明原因发热观察病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病例和确诊患者。

在发热门诊,刘局长查看了发热登记本和消毒登记本,看到诊室布置简洁干净,分区合理,环境整洁,通风良好,各项工作井然有序,丝毫没有慌乱的情形,称赞医院工作安排到位,并关切地向随同的医院领导表示,医务人员辛苦了,一定要提醒大家加强个人防护,要保护好自己!

记者采访该院党委书记赵延军,赵书记表示:医院党政领导对此次疫情防控工作高度重视,专门召开了党委会研究部署工作,大家思想高度统一,决心勇担疫情防控重任。医院班子认为:宝丰县人民医院作为河南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救治定点医院,全院上下更是早已做好应战准备。在疫情防控和疾病诊治上有能力、有信心做好工作。

视察结束离院之际,刘局长表示,宝丰县人民医院政治站位高,各项防控工作开展的井然有序,医院领导班子对本次疫情防控工作的积极主动作为,统筹指挥协调,表示肯定。

文章来源:华讯头条 责任编辑:张志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