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十堰 郧西)羊尾镇郭家中心小学: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在行动

2020-01-30 11:52:29 来源:华讯头条 作者: 责任编辑:张志军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栏目 张志军 报道)近日,为预防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发生和传播,切实维护广大师生健康安全,郧西县郭家中心小学校长孙绪军同志,按照“统一领导、依法处置、科学应对”的原则,认真落实湖北省教育厅《关于切实做好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高度重视传染病防控工作,切实做好该校关于传染病防控宣传教育及防控工作,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安全。

结合该校实际,通过致家长的一封信、微信公众号、家校通平台、微信、短信、电子显示屏等多种方式,及时宣传防控知识,每天要求家长汇报孩子在家情况,有无异常,按时上报。同时,倡导家长督促学生增加体育锻炼活动,学习健康知识,增强体质,养成健康行为习惯。引导学生和家长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勤洗手,不近距离接触活禽或野生动物。外出戴口罩,尽量减少到通风不畅和人流密集场所活动。做到不拜年,不串门,不聚餐,不握手,不随地吐痰,不在外面到处走。外出返家及时清洁双手,如有不适,及时就诊。引导师生假期不要前往武汉和疫情严重地区。对校园内环境进行了清洁整治行动,确保校园卫生干净整洁、无卫生死角,科学开展灭鼠、清除越冬蚊卵。

做好春节和寒假期间值班值守。强化责任意识,做好春节和寒假期间值班值守,狠抓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重点环节,切实落实传染病防控各项要求。确定学校传染病防控具体负责人,了解和掌握师生假期动向,并做好排查登记而受到当地群众好评。(孙绪军 吴倩如)

文章来源:华讯头条 责任编辑:张志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