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新邵县雀塘镇:强化安全隐患排查,筑牢安全生产屏障

2023-03-08 14:16:16 来源:本网讯 作者: 责任编辑:易志远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网湖南讯(通讯员 卿晨)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深化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切实做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2023年3月8日,雀塘镇党委书记李学军带队对雀塘镇辖区内的燃气公司、敬老院等领域开展安全检查工作,雀塘镇常务副镇长刘朝辉、镇应急办有关负责同志共同参加检查。

 

来到新邵县新怡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检查现场,李学军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关于本公司的复工复查、营业收入、安全工作开展等情况,并实地检查企业监控设备、安全设备等,对发现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到位。李学军指出,要始终绷紧生产安全这根弦,加强隐患整治,坚决将隐患消除于未萌、将风险化解于未然,最大限度预防生产事故发生,同时要牢固安全发展理念,落实落细安全生产各项措施。

 

随后一行人来到雀塘镇敬老院,首先对敬老院房屋、电器、消防设施等进行了专项检查,要求敬老院对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立行整改。李学军强调,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要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加大敬老院日常管理和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力度,重点关注老人们用火用电、食品安全,要让每一位在院老人都能吃得饱、穿得暖、睡得好,过上幸福的晚年,真正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居、老有所乐。

文章来源:本网讯 责任编辑:易志远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