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因为热爱 所以高歌 “美业使者”新歌发布会

2020-11-21 17:56:34 来源:华讯头条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栏目(孙鹏)报道 11月21日,北京安德盛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美业使者”新歌发布会在北京市顺义区中国煤矿文工团艺术学校南校区完美落幕。
  来自全国各地的多名精英企业家和领导、音乐界人士莅临了发布会现场,一起见证企业的成长史以及对中国煤矿文工团艺术学校南校区未来的展望,可谓是盛况空前,各界精英齐聚一堂,共享盛会。
 微信图片_20201121172141.jpg
微信图片_20201121172208.jpg
  北京(ADSS)安德盛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研发、生产、销售、售后于一体的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现已发展成为经营占地50000平米,研发及生产的产业园占地16万平米,高学历高素质员工300余名的现代化高效率科技公司。 
  公司自2005年7月28日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以人为本,科技为先,客户至上的原则,以质量求生存,以科技求发展,为中国制造争光,为国人商业诚信争光。公司主营医用激光美容仪器,产品连续多年以出口为主,远销欧洲 、美洲、东南亚,中东,亚太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受到全球各地消费者的一致好评,现也已全面打开国内市场,在国际国内医学美容领域上都已享誉极高的品牌知名度,现已成为全球医学美业设备综合服务商。凭着这些坚定的定位和原则,目前安德集团已成为美容仪器行业内当之无愧的No.1。 
  公司创始人孙金猛先生,山东德州人,80后年轻企业家,非常open的人才管理思想,特别重视合规化经营理念,现已获得(tuv)ISO 9000认证、ISO13485 Medcal CE7认证、中国药检局的CFDA、美国FDA等多个认证,多项国家专利和商标注册,并于2015年11月正式荣获《高新技术企业证书》。铸就公司在医学美容设备领域中处于领先地位,正规化的楷模。
 
  领导致辞
IMG_7938_副本.jpg
  21日上午10点30分,在与会嘉宾陆续入场就座后,本次发布会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在活动开端,《中国乐坛》杂志社社长、中华全国艺术家协会副主席沈尊光;中国曲艺家协会副主席,第十、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马小平;作曲家、中国煤矿文工团艺术学校南校区校长、中国煤矿文工团艺术学校青年艺术团常务副团长张贵民;中国国际京剧票友联盟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原《今日中国》杂志社主编奚舸等几位重量级领导受邀在现场发表了重要讲话。
 
“美业使者”新歌发布会启动仪式
IMG_8013_副本_副本.jpg 
  本次盛会的重头戏,“美业使者”新歌发布会启动仪式,也在一片期待与欢呼声中,正式开启。
  此次“美业使者”新歌发布会的成功举行,得到了众多领导、企业家的一致好评。国家著名艺术家、作曲家、歌唱家、演员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参加了上述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121172741.jpg
  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安德集团和中国煤矿文工团艺术学校南校区会一直高歌猛进,迈向更高的阶梯。感谢每一位朋友的支持与陪伴,我们将与您一路同行,共创辉煌。
微信图片_20201121171215_副本_副本.jpg 
  中国煤矿文工团艺术学校南校区,主要的教育特色是音乐表演专业,将分别是:作曲、音乐制作、声乐、器乐(西洋乐器、民族乐器、打击乐)、等级美术和曲艺。
  该校秉承国字头公办学校、雄厚的师资力量为办学特色。坚持创一流艺术学校,育优秀艺术人才办学宗旨。发扬厚德博艺、真诚求索办学理念。弘扬博学、求真、活泼、唯美的学校文化。
  中国煤矿文工团艺术学校南校区将在国家部委及总团的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将以崭新的面貌面向社会,为国家培养出更多更好的优秀艺术人,为我国文化事业的发展和繁荣,承担起应有的社会责任,做出新的贡献。
文章来源:华讯头条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