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发挥远程医疗设备研发制造服务优势 云南山灞公司在战疫中大显身手

2020-03-28 12:39:48 来源:华讯头条 作者: 责任编辑:张春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华讯头条(赵永忠 尹绍平)报道:被誉为全国远程医疗设备研发制造和服务第一品牌的云南山灞图像传输科技有限公司,在全国新冠病毒疫情爆发期间,充分利用自身自主研发、制造远程设备和平台服务优势,全力投入,不分昼夜地为全国各地各类医院的抗疫工作搞好服务。受到各方赞誉。

 

 

 山灞公司是我省的一家民营高科技公司,创建20年来,专门从事医院远程医疗设备的研发、制造和配套技术服务工作,多年来,公司通过不断的外引内联和改革创新,生产的远程医疗设备及其完整的配套技术服务,已达到了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水平。先后获得了国家专利发明、软件著作权等180多项,产品供不应求,为全国医院实现互联网+医疗,特别是为解决边远地区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送优质医疗资源下乡、全面提升广大基层医务人员的医疗服务水平等,做出了开创性的重大贡献。

 

  

在此次全国新冠病毒疫情爆发后,由公司主导搭建的与全国2000多家跨省市区的、可用于诊断级、真正能确保达到医学质量的远程可视医疗平台这张火力全开,全面高效运转,为联网的所有医疗单位对新冠肺炎病人的筛查、鉴别、各种病因的确定诊断及医疗提供了全天候的可靠保证。我省援卾医疗队出征湖北咸宁和武汉后,为充分发挥好我省顶级专家的群体专长优势,云南省新冠肺炎医疗救治专家组专家韦佳,还在省第二人民医院及时运用山灞远程医疗系统直接与湖北连线,全力为指导好武汉及咸宁地区搞好抗疫工作献计献策。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呼吸科专家张云辉也用山灞的远程医疗系统,直接与武汉及咸宁地区云南援卾医疗队远程会诊,及时就抗疫中的疑难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指导。在战疫期间,我省文山州全州所有医疗单位都充分运用山灞远程医疗设备进行抗疫战疫的指挥、部署、诊治的各个环节,为上级医院指导下级医院救治病人,赢得了时间,使远程医疗平台成为医院进行战疫工作的得力助手。

 

 

       文/ 李启昌 黄喆春

文章来源:华讯头条 责任编辑:张春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