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宝丰县人民医院学习新冠知识 防风险保安全

2020-02-05 16:59:55 来源:华讯头条 作者: 责任编辑:张志军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栏目(李志超 张晓丽)报道:目前,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宝丰县人民医院全体医务人员特别关注。为了提高医务人员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中的院感防控和护理能力,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更好的服务于患者,2月5日上午,该院各科室积极主动,组织集中学习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诊疗方案》(第五版),再次讲解了更新“新冠”的流行病学特点、临床表现、实验室检查、胸部影像学特点、诊断标准、临床分型及医院感染控制,重点强调无症状感染者也可能成为传染源。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当前疫情防治工作形势严峻、任务繁重,作为一线医务工作者,是抗击疫情这场战争的前线战士,是职责和使命所在,应该正确引导群众,叮嘱提高警惕,但避免过度恐慌,在紧要关头,全科人员一定要以大局为重,严阵以待,为控制疫情的发展全力以赴。

文章来源:华讯头条 责任编辑:张志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