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疫情当前见冷暖 爱心蔬菜暖人心 人间有爱不能终 捐献为民不为功

2020-02-02 20:55:28 来源:华讯头条 作者: 责任编辑:张志军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栏目靳安维 张志军 报道)目前,正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期,河沙镇镇政府镇村干部24小时严防死守在基层防控第一线,舍小家顾大家防控疫情。因为特殊时期,外面超市及生活物资供应短缺,悉闻这一消息,步长痔瘘专科负责人韩步长主动来到镇政府送来了物资。

       韩步长,中共党员,邯山区政协委员,步长痔瘘专科负责人。他说:“在大灾大难疫情面前,我有责任和义务,做一些奉献,共同迎战这次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为防控疫情贡献微薄之力,在这次疫情防控战斗中,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更应该冲锋在前,一心向党,一心为国,一心为民,奉献一切力量。”

       韩步长捐献了新鲜蔬菜:土豆150斤、有机菜花130斤、蒜苔95斤、冬瓜180斤、白菜170斤、西葫芦160斤、尖椒80斤、大葱110斤、豆角100斤,合计1175斤。

       伸出我们的手,献出我们的爱,风雨同舟是我们共同的情怀,愿河沙镇镇党员群众的这一份热血、这一份温情点亮疫情防控战场的一盏明灯,通过他们的爱心举动为我镇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贡献力量。有这样的一群人,我们相信,待到春暖花开,我们可以摘下口罩,繁花与共!

文章来源:华讯头条 责任编辑:张志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