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河南大地集团捐款1000万元驰援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2-02 11:44:01 来源:华讯头条 作者: 责任编辑:张志军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栏目(李志超 史军伟)报道: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打乱了我们正常的生活节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还在全国火速蔓延,防疫防控进入关键决战时期,疫情就是命令,责任重于泰山。作为国家大型企业,河南省大地集团于2月1日向河南省慈善总会定向捐赠1000万元,用于平顶山市以及宝丰县的疫情防控工作。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蔓延,1月26日,河南省慈善总会紧急启动“防控疫情 共克时艰”慈善项目,同时开展线上线下公开募捐。齐心协力,防控疫情!河南大地集团积极响应河南省慈善总会的募捐活动,并高度关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力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主动捐助定向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这笔捐款将支援平顶山市和宝丰县的疫情防控工作,用于采购短缺的医疗设备及物资,以及对一线医护人员生活工作条件的改善等,助力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

 

河南省大地水泥有限公司位于河南省宝丰县,属国家大型企业,组建于2006年5月,现有员工3000多人。近年来,河南大地集团在张彪董事长带领下,全体干部职工团结一致,抢抓机遇,自我加压,坚持绿色发展、多元发展理念,不断壮大,目前已成为一家集建材、发电、酿酒、房地产、文化传媒、酒店、物流为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先后荣获“全国消费者信得过诚信单位” 、“中国水泥熟料产能百强”、平顶山市“星级纳税企业”等30多项荣誉称号。连续12年荣获宝丰县企业纳税首位,2019年共计纳税2.8亿元。通过了质量、环境、职业健康、能源管理四体系认证。

 

该集团负责人表示:作为一家本土企业,我们深深的感到家乡的厚爱和哺育之情。以感恩之心回报社会是大地集团多年坚持的初心,无论是扶贫、助困还是社会公益,发挥企业应有的担当和社会责任是每个企业应有的义务。我们在做好大地集团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大力支援全市、全县疫情防控阻击战也是我们应有的担当。

文章来源:华讯头条 责任编辑:张志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