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松木山村再动员、再部署,持续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020-01-30 18:44:54 来源:华讯头条 作者: 责任编辑:张志军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栏目 邓芳 黄赐桃 钟集凡 报道)为持续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今天(1月30日)上午,松木山村再次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大朗镇党委委员周浩森、大朗镇社会事务局局长尹智聪等驻村团队成员、村“两委”干部、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

黄绍平书记主持会议并汇报了这几天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要求各部门继续加强组织协调,向大众做好宣传防护知识,及时掌握村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做好后勤保障工作,通过多方合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大朗镇党委委员周浩森强调当前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并向春节期间依然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村“两委”干部、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叮嘱他们要做好自我保护,科学防控。一是成立的疫情防控联动组,落实疫情防控“干部联企、党员联户”安排,实行“一日一调度、一日一报告、一事一处理”。二是要求我村全面实行网格化排查消除疫情防控空白点,重点加强小区楼盘、出租屋、工厂、酒店、旅馆 、学校、工地等区域的疫情防控。三是排查清楚本辖区内湖北籍返(抵)莞人员、密切接触者的情况,要落实专人“一对一”跟踪登记,做好14日居家隔离和医学观察。四是加强对辖区内的公共环境做好清洁保洁。五是做好防控宣传工作,确保宣传到位。

会议后,镇党委委员周浩森在黄绍平书记的陪同下,到我村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重点检查出租屋、市场、商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向群众宣传防控知识,并到出租屋向湖北籍返(抵)莞自行居家隔离人员住处送上关爱和提供物资,同时宣传防疫知识,要求严格遵守自行隔离相关指引。

接下来,我村将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落实各项工作要求,集中力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文章来源:华讯头条 责任编辑:张志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