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新闻 > 时政新闻
投稿

聚焦两会|人大代表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2023-01-15 13:53:28 来源:华讯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何保民) 1月14日下午,在各代表团分组讨论会上,代表们积极讨论,踊跃发言,对《政府工作报告》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清晰透彻,安排工作主题鲜明、思路清晰、措施具体,全篇凸显了为民情怀和务实作风,是一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人大代表 史海亮

       在聆听了县长张建涛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后,我的精神更加振奋,信心更加充沛,信念更加坚定。作为一名从事基层教育工作的代表,我深知重任在肩,唯有踔厉奋发,风雨无阻,更须笃行不怠。我将把大会精神传递给每一位教师和每一位家长朋友,同时我也将牢牢抓住这次契机,真抓实干,勇毅前行,用心用情办人民满意教育。

人大代表 焦守炳

       今天听取了张县长的政府工作报告,报告首先对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其中20件民生工程,10件民生实事的落实完成,给城中村人民群众的生活、出行、就医等各个方面带来了极大的方便,在2023年的主要工作任务中提出了7个“强县”,6个“广平”,8个“坚定不移”的发展纲领,张县长的工作报告充分体现出以民为本、执政为民、民心所望、政治所向的发展思想。

人大代表 宁艳飞

       从政府工作报告中,我们感受到2022年的广平,不容易、不简单、不平凡,报告用8个“心”向全县人民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生动诠释了新时代的广平力量、广平担当,同时报告向我们描绘了一幅中国式现代化广平场景,蓝图已绘就,号角已吹响,2023年我将尽我所能,为建设富强文明美丽幸福的现代化新广平贡献自己的力量。

人大代表 何保民

       今天听取了张县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感到非常振奋人心,并对广平的未来充满了信心。报告提到全力以赴壮产业、美环境,乡村振兴开创新局面,我将引领好新联会四个阶层人士,立足广平,认真履行人大代表职责,在建设富强文明美丽幸福的现代化新广平献出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

人大代表 张代森

       这个工作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今天我聆听了政府工作报告,深受感触。我作为一名来自医疗卫生战线的人大代表。感觉自身责任重大,我一定要认真学习好这个报告,学深学透,全面理解。特别是在医疗卫生工作中,下一步要狠下工夫,扎实工作,提高医疗技术水平,加大医疗救治力度,发挥中医药优势,全力为患者提供优质高效医疗技术服务,为广平县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人大代表 赵艳强

       今天聆听了张县长所作的报告,总结成绩全面客观、确定目标科学理性、部署工作求真务实;报告全文数字详实精确、文字富有激情,成就鼓舞人心,目标催人奋进,是一份有厚度、有深度、有温度的好报告。作为一名来自政府部门的人大代表,在深受鼓舞的同时,更感觉到责任重大,我将认真履职尽责,把报告提出的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创业、保障农民工工资“两金三机制一惩戒”全覆盖等工作落到实处,为建设富强文明美丽幸福的现代化新广平贡献一份人社力量!

文章来源:华讯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