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新邵县巨口铺镇召开2021年冬季消防安全工作部署会

2021-10-22 17:39:32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讯(通讯员 高华信)为切实加强冬季消防宣传,进一步做好农村消防安全工作,提升居民的火灾防范意识,10月22日,巨口铺镇召开冬季消防安全部署会。

新邵县巨口铺镇召开2021年冬季消防安全工作部署会

 

会议强调,要始终紧绷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这根弦,始终不松懈消防隐患排查和整治工作。要广泛安全宣传,增强防火意识,注意安全用火用电,切实做好消防安全防范措施,加大宣传力度,真正使消防安全知识家喻户晓,深入人心,确保全镇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会上,对冬季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加强宣传实用的防火安全知识;负责人要坚持一日多查,及时制止不安全行为,同时,做好居民群众宣传和劝导工作,坚决禁止野外用火现象;要求各村(社区)对空巢老人、留守儿童等弱势群体开展排查和处置,各职能部门在全镇范围内的医院、养老院、酒店、宾馆、网吧、商场、寺庙、学校、幼儿园及其他教育培训机构等公共场所及人员密集场所,及“多合一”场所、厂房、物流仓储场所、商住合用等小单位小场所开展消防安全综合治理。

会议要求,各部门和村(社区)要按照会议安排,迅速组织相关人员开展消防安全宣传和消防隐患排查等工作,进一步增强辖区内企业、生产经营户和居民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提高机关单位的消防安全责任意识,有效杜绝火灾隐患事故发生,确保全镇消防安全形势稳定,同时也为今冬明春的安全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