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创建清廉供水,观影《扫黑决战》

2021-10-16 21:26:22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讯(通讯员 刘亚男 贺惠萍 殷文斌)为加强党风廉政教育,按照邵东市住建局党组“创建清廉住建”和市自来水公司“创建清廉供水企业”的工作要求,10月14日和15日下午,公司党总支部、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分两批观看了国内首部以“扫黑除恶”行动为题材的影片《扫黑决战》。

 

影片根据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部分真实案件改编,主要讲述了扫黑专案调查组组长宋一锐带领组员因一起强拆案深入调查,突破层层阻扰,与幕后的黑恶势力展开激烈斗争,最终揭开基层人员充当地方典型保护伞的虚伪面具,并将犯罪分子绳之以法的故事。影片最为精彩的地方是扫黑专案组和黑恶势力之间的斗智斗勇,黑恶势力从一开始进行各种阻扰,甚至栽赃陷害,令扫黑专案组的办案过程频繁受到干扰,但最后的结局仍是邪不压正,黑恶势力终被清理。

 

正义只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它犹如长夜明灯般带来的“正道的光”。《扫黑▪决战》让观众看到了什么叫法网恢恢、疏而不漏,进一步体现国家的反黑决心。此次观影活动目的是让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扫黑除恶不只是一句口号,更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要保持扫黑除恶高压态势,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打击一起,以“零忍受”态度对黑恶势力重拳出击,要坚持依法严惩、打早打小、除恶务尽,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看了这部电影不仅过瘾,还很解气,身为国家公职人员,应当积极配合扫黑除恶工作,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供水工作结合起来,与党建工作、反腐倡廉建设、文明城市创建、廉洁企业创建等结合起来,在实际工作和生活中真正引以为鉴,做到严守党纪国法,认真履职尽责。并在自律其身的同时,提高政治站位,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向人民群众普及扫黑除恶知识,形成全民打击黑恶势力的安稳社会氛围。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