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隆回县思源实验学校举行校园足球比赛

2022-04-19 13:12:21 来源:本网讯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通讯员:侯思思、刘芳、马立银)为切实促进“双减”政策下学生的体质健康,融合“五育”和谐发展,提升学生体育运动水平,4月18日上午,在严格遵守校园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下,隆回县思源实验学校第三届“华兴杯”校园足球比赛开幕。湖南华兴实业执行总经理、本次大赛组委会名誉主任向晖先生出席开幕式,并与该校党总支书记、校长丁加健为此次足球赛开球。

隆回县思源实验学校举行校园足球比赛

 

隆回县思源实验学校举行校园足球比赛

 

据了解,此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参加,三、四、五年级各班各组建一支运动员人数在10人左右(男女不限)的代表队。54支代表队根据年级分三个组别参赛,三年级采用五人制,四五年级采用8人制比赛规则,按先分组循环,再交叉淘汰的办法进行。

隆回县思源实验学校举行校园足球比赛

 

隆回县思源实验学校举行校园足球比赛

 

上午11时,开幕式结束,三年级1907班vs1910班、四年级1807班vs1812班、五年级1701班vs1715班分别在三个场地进行了首场对战。随着裁判员开赛哨声一响,队员们迅速进入比赛状态,比赛场面非常激烈,运动员们驰骋赛场,奋力奔跑,球在他们的脚下传来传去,非常灵巧。运动场外,啦啦队们呐喊助威,声嘶力竭。拼搏的汗水在绿茵场上挥洒,运动的快乐在脚下传递!

隆回县思源实验学校举行校园足球比赛

 

近年来,作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隆回县思源实验学校重视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每年举办足球比赛,鼓励学生走进绿茵场、展露风采,加强足球普及,让学生们的课余生活“足”够精彩。

文章来源:本网讯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