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华讯科技 > 科技产业化
投稿

2019第五届云南咖啡杯首站比赛 西安赛区圆满落幕

2019-05-25 14:06:01 来源:华讯头条 作者: 责任编辑:张春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华讯头条(赵永忠/尹绍平)报道:2019年05月20-23日,由云南省农业农村厅主办,上海咖竞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五届云南咖啡杯中国冲煮大赛(下称云南咖啡杯大赛)首站比赛,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为期3天的云南咖啡杯大赛,采用《世界咖啡冲煮大赛规则》进行评判,参赛选手经过“云南咖啡指定豆”和“个人自选咖啡豆”两个咖啡冲煮环节,凭借娴熟的手冲技艺和对比赛豆特性充分掌握理解的基础上,进行斗技斗勇,得分高的胜出。云南咖啡指定冲煮第一名、双料冠军盛鹏和决赛亚军李良将代表西安赛区参加年终的“云南咖啡杯大赛”全国总决赛!

在大赛组委会的精心组织下,来自云南保山市佐园咖啡有限公司、普洱市思茅区大开河咖啡专业合作社、孟连苡榕咖啡庄园和德宏州中国咖啡工程研究中心还联手举办精品咖啡杯测活动。醇香的云南精品咖啡吸引了一批咖啡人士和咖啡爱好者争先品尝。独特的风味和醇厚的口感,充分彰显“云南小粒咖啡”品质,参加杯测活动的宾客给予高度赞许。期间的云南农庄现场展示和与观众的互动活动更加让大众直面云南咖啡的优良品质。

另悉,云南省农业农村厅、西安市商务局、西安贸促会、西安咖啡协会、中国咖啡联盟,以及云南咖啡企业、庄园和咖农合作社代表,以及行业嘉宾学者参加了云南咖啡杯大赛,本届赛事活动同时还得到了业内人士和观众广泛关注,期间共吸引近30000人次参与,为咖农带来宝贵的商机。

嘉宾 选手 评委合影

 

 

选手比赛风采

 

 

 

评委执裁风釆

 

 

 

 

颁奖仪式

 

 

 

 

 

 

咖啡农庄杯测活动

 

 

 

 

 

供稿:云南省农业农村厅


文章来源:华讯头条 责任编辑:张春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