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华讯娱乐 > 明星秀场
投稿

电影《一线生机》新闻发布会暨函今燕窝美妆明星见面会

2019-07-23 09:10:16 来源:华讯头条 作者: 责任编辑:张春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华讯头条(北京)辛娜讯:2019717日,电影《一线生机》新闻发布会函今燕窝美妆明星见面会于湖南隆重举行。本次发布会由函今集团、东信建材家居广场联合主办,上海新眼影视,上海微眼文化承办

 

发布会出席的嘉宾有:著名表演艺术家侯耀华老师,函今集团形象大使著名篮球明星刘炜先生,函今集团总裁黄珊女士,神州大舞台执行导演CCTV《唱响中国人》栏目总策划、执行导演刘定海先生澧县新鹏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万绍福先生澧县新鹏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常务副总郝大勇先生著名书法家滕达老师等人。

 

发布会在主持人激昂的倒计时中拉开序幕。紧接着便是观众期待已久的著名歌唱家李铭雪及浪哥分别上台倾情献唱。听完他们动听的歌曲之后,便是大勇先生上台代表东信建材家居广场欢迎致辞。随后,函今集团总裁、函今燕窝美妆创始人、电影投资人黄珊女士上台发言深刻讲述了自己一路走来的艰辛及成就,她精彩的演讲深深激励了现场所有的人。在热烈的掌声之后,李铭雪上台为黄珊女士上鲜并和她进行了亲切合影发布会现场掌声如潮,气氛热烈。

 

接着,函今人气女神网络投票大赛颁奖典礼开始黄珊女士上台为函今人气女神获奖者颁发奖杯,并与获奖者亲切合影留念。此次颁奖典礼为函今燕窝美妆拓宽了发展道路,提升了函今燕窝美妆的知名度和形象。

 

随后,函今用户与现场观众分享交流函今燕窝美妆的发展历程和体验心得,让现场所有人都感受到了函今的创始初心。参与活动的观众们纷纷表示非常期待函今燕窝美妆在化妆品行业中大放光彩,成为行业标杆,相信函今未来会更加出色,走向国际舞台。

 

函今燕窝美妆明星见面会结束后,电影《一线生机》发布会紧接着开始。发布会现场阵容强大,群星闪耀,未来新星李远航,当红艺人雨禾分别上台为电影《一线生机》献唱,他们的歌声婉转动听,赞不绝口,心潮澎湃!在场的各位领导和嘉宾兴奋不已

 

主持人介绍《一线生机》电影团队后,电影《一线生机》上映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出品人黄珊梁文建邵旭飞刘定海总监制侯耀华,总制片人刘定海,总策划常玉朝,编剧邵旭飞王英杰,武术导演张兆玉副导演潘志牛,副导演夏宏斌应邀上台共同助力电影《一线生机》启动仪式。采访时问到:“这是一部什么样的影片?”刘导说:“这是一部以聋哑儿童展开故事背景的电影,呼吁社会大众群体加强对聋哑儿童这种弱势群体的关注度。本片会有大量动作戏份,酣畅淋漓极致般的武打视效,高度紧张的悬疑剧情,同时又避开了传统影片老桥段的暴力、血腥,让我们敬请期待影片精彩上映”侯耀华老师也对这部电影给予了高度评价。

 

电影《一线生机》新闻发布会函今燕窝美妆明星见面会在明星们上台合影中落幕。最后,祝电影《一线生机》拍摄顺利,取得圆满成功!

文章来源:华讯头条 责任编辑:张春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