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华讯娱乐 > 明星秀场
投稿

新歌快递 | 央视著名主持人刘小唯携小童星罗羽兮为你《金猪送福》!

2019-01-28 19:26:38 来源:华讯头条 作者: 责任编辑:兰齐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华讯头条(兰齐)通讯员伍贤财报道:2019年是农历的猪年,在新春来临之际,央视著名主持人刘小唯携手童星罗羽兮为大家送上一首《金猪送福》,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金猪送福》

演唱:刘小唯、罗羽兮

作词:羽善、向正坤

作曲:刘中雷

编曲:刚艺

录混:晓月

爆竹声中一岁除,金猪送福入屠苏

华夏大地闻歌舞,大街小巷敲锣鼓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雷唤醒了万物

小小金猪来送福,祝愿大家都幸福

祝愿你万事如意,心想事成快乐永驻

祝愿他心想事成,大展宏图青春永驻

金猪来五谷丰登,留住希望年年富足

金猪来国泰民安,中华民族人才辈出

RAP:

我祝愿爷爷奶奶身体健康多福多寿

我祝愿叔叔阿姨工作顺利大展宏图

我祝愿哥哥姐姐前程似锦学业进步

我祝愿弟弟妹妹笑口常开无忧无虑

歌 · 手 · 介 · 绍

刘小唯,Emily

中央电视台军事农业频道节目主持人, 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持人专业委员会委员, 全国环保公益爱心大使。

罗羽兮

罗羽兮,出生于2010年11月,年仅8岁的她,已经参加过上百场大大小小的演出与比赛。舞台上的她活力四射,声音具有超高的识别度与强大的爆发力,让听众“过耳不忘”,被誉为“小金嗓”。“小金嗓”罗羽兮曾获2016年广州市“声动CDB”流行童声大赛季军、2016年“中国好童声”大赛全国季军、亚洲中文音乐大奖2017年度最具影响力传媒推荐童声歌手奖,并担任多个品牌活动的形象代言人,有:2016中国好童声歌唱大赛代言人、2016声动CBD流行童声大赛形象大使、2016韩中音乐交流小使者、2016小学生诗歌节形象代言人、嘉佳卡通电视金曲榜形象代言人、亚洲中文金曲奖童声榜代言人、2018中国好童声形象代言人等。

“小金嗓”罗羽兮从学习音乐开始至今,已经拥有10余首原创流行童声作品:《我们的怡瑞》《童心谣》《快乐主角》《广州欢迎你》《放假了》《狗年旺旺旺》《新年春回到》《喜气中国年》《同一个梦》《学雷锋》《大眼睛小眼睛》《三尺讲台》《过家家》等。

作为小陈皮乐队的一员,也囊括不少国际大奖,有:华语金曲奖2016优秀童星组合奖(小陈皮乐队);华语金曲奖2017年度最佳儿歌专辑奖(小陈皮乐队《流行童声1》);华语金曲奖2018年度最佳儿歌专辑奖(小陈皮乐队《小陈皮贺新春》);亚洲中文音乐大奖2017年度最具影响力童声乐队奖(小陈皮乐队);亚洲中文音乐大奖2017年度最具影响力童声专辑奖(《小陈皮贺新春》)。

“小金嗓”罗羽兮的原创歌曲《童心谣》获得2017年“岭南童谣节”优秀作品二等奖。《狗年旺旺旺》《新年春回到》《喜气中国年》《我们的怡瑞》这四首作品均收录2018流行童声贺岁专辑当中,而《狗年旺旺旺》更是在中国移动彩铃上线不到20天就斩获17万下载量。

此外,“小金嗓”罗羽兮还参与了很多节目的录制,包括2015年广东广播电视台少儿中秋晚会、2018广东少儿春晚,并荣获“最美童声”称号。2017年荣获“中国好童声”歌唱大赛全国特金奖;2018年荣获“中国好童声”歌唱大赛全国特金奖;2018年4月与甘萍、金志文、杨钰莹、陈思思、吴涤清等明星歌手同台演出;2018年7月、11月两次参与录制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英雄出少年》栏目。

词·曲·作·者

词作者:羽善

著名音乐人,词作家,儿音会会长,广东省流行音乐协会主席团成员,广州市流行音乐协会副主席,广州市音乐家协会理事,第六届中国音乐文学学会理事,中国好童声大赛创始人,中国小陈皮乐队创始人,华语童声榜总监,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客座教授,《流行童声》系列教材主编,代表作有:《童心谣》、《爸爸你很忙》、《星星的故事》、《快乐斑马》、 《手机好坏》、《我们毕业啦》、《涟水谣》、《三尺讲台》等。

词作者:向正坤

青年词人、诗人,中国音乐文学学会会员,中国诗歌学会会员。华语童声榜最佳作词人,亚洲中文音乐大奖最具影响力流行童声作词人,纪念中国新诗百年全球华语诗人诗作评选“百位最具潜力诗人”,出版诗集《九尾狐》。

曲作者:刘中雷

著名词曲作家,2018世界华人精英艺术家词典家,普宁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普宁市流行音乐协会常务副会长。

 

文章来源:华讯头条 责任编辑:兰齐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