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华讯娱乐 > 明星秀场
投稿

军旅歌唱家乌兰托娅助力中国观网音乐榜为颁奖嘉宾

2018-12-19 10:17:15 来源:华讯头条 作者: 责任编辑:兰齐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中国网讯(兰齐)报道:

12月16日,“网民首选2018中国音乐影响力榜”在北京梅地亚中心,由中国观网向全球发布。三位专门创作好听的音乐作品的音乐人,获此殊荣。

李晨寰演唱《梦红楼》

李晨寰自幼学习钢琴及声乐。2012年至今与金牌制作人Keith Stuart学习流行音乐演唱及音乐制作;2013年加入“国王之像”乐队担任贝斯手并全国巡演;2015年为摩登兄弟创作歌曲《排山倒海》;2017年受邀为吉林大学70周年校庆献唱;2018年发表个人原创单曲《偶尔沉默》《梦红楼》《那时候,爱情》等。

获奖者李晨寰(中)发表获奖感言

戴雨桐,天津音乐家协会会员,天津音乐文学学会会员,中国音乐著作权协会会员、中国音乐文学学会会员、天津音乐文学学会理事。其中,创作的歌词分别在《词刊》《香港音乐文学报》《歌词》等刊物发表。2000年创作的《阳光雨露》在全国流行歌曲大赛中获得奖项。

获奖者戴雨桐(中)发表获奖感言

马玉坤现任北京东方星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音乐总监,师承台湾爵士乐泰斗黑山先生。2013年作品《故乡陇南》荣获国家广电总局2011-2022年中国原创歌曲奖最佳提名。2016年作品《某人》获得2016年全球阿里巴巴音乐与华研音乐优秀作曲奖。

获奖者马玉坤(中)发表获奖感言

对于歌迷,他们往往只关注演唱者,而有才华的音乐人往往躲在幕后,为他人做嫁衣。更多的时候,人们只知道这首歌是谁唱的,但却不知道是谁写的。也许只有“混到”像三宝、小虫、张亚东这个级别,才会被很多音乐爱好者所熟知。音乐的灵魂,在于表达出思想与情感,而让我们关注的,确是给予它们思想与生命的原创歌手。

颁奖嘉宾乌兰托娅(左)王洛宾三子王海成

乌兰托娅作为中国观网2015年度影响力女性上榜者,一直关注中国观网各行业排行榜。此次受邀成为音乐影响力榜的颁奖嘉宾,她表示:要助力中国观网音乐事业发展,在网民当中传播优秀的音乐作品,发现与打造最具潜力的音乐后起之秀。

军旅歌手 中国影视家协会理事

星光大道评委 联合国公益慈善大使

乌兰托娅

(中国观网 蔡欣)

“习近图远”为中国观网追求的精神气质与格局

 

 

文章来源:华讯头条 责任编辑:兰齐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