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华讯体育 > 体坛要闻
投稿

榆林市“体彩杯”青少年武术散打交流赛

2017-11-26 09:39:27 来源:华讯头条榆林运营中心 作者: 责任编辑:唐菲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华讯头条榆林报道(拓小伟摄影张雄)2017年11月25日,由榆林市体育局主办,榆林市全民健身中心、榆林市散打搏击协会、榆林市灏德武术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2017年榆林市“体彩杯”,青少年武术散打交流赛在榆林市体育馆成功举办。

本次比赛协助单位有:府谷武协、榆林市灏德武馆、CY搏击俱乐部、延安队搏击俱乐部、东龙搏击俱乐部、靖边海纳武馆、昊天武馆、状源武术俱乐部、鑫雅康搏击俱乐部。

弘扬传统文化武术精神,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实施《全民健身实施计划》,响应“少年强,则国强;体育强,则国强”的体育口号。

本次比赛共有100多位选手,比赛分初级挑战赛和中级挑战赛,初级赛的小选手们虽然打的没有那么标准和熟练,但每个人都热血激昂的表现着散打武术的技巧和武术精神。中级赛的选手个个斗志昂扬,拳法刚劲有力,步伐有序,明显有着扎实的功底,俗话说:“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圆满结束,取得优异成绩的选手获得由榆林市散打搏击协会会长颁发的奖杯和证书。

整个比赛过程中,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参赛队员秉着“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弘扬了“团结合作, 勇于创新, 拼搏进取”的运动精神,相互切磋、相互交流,展现了青少年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架起武术散打爱好者切磋武艺、交流思想、强身健体、增进友谊的桥梁,旨在推广散打搏击运动、积极培育散打搏击后备人才,促进榆林市散打搏击运动的蓬勃发展,也必将进一步助推榆林市全民健身的发展进程,为社会主义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做出贡献!

文章来源:华讯头条榆林运营中心 责任编辑:唐菲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