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华讯公益 > 公益行动
投稿

杨庄镇举行乡风文明志愿服务宣传队聘书发放仪式

2019-07-20 09:24:47 来源:华讯头条 作者: 责任编辑:张春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华讯头条/党的生活网讯(李万全 李迎新 刘宗武)7月19日上午,平顶山市宝丰县杨庄镇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新时代乡风文明志愿服务宣传队聘书发放仪式。各村分管创建负责人、村妇女主任,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各村乡风文明志愿服务宣传队成员通过视频会议进行观看。

Notes_文明志愿服务宣传队聘书发放仪式

发放仪式上,镇党委副书记王晓巍同志就乡风文明建设提出要求。一是要结合孝善、健康、环境、法治、民俗五大文明乡风工程和县八项目标任务,明确责任人,对照目标抓好工作落实。二是要结合新时代依托广场舞队员,组建新时代乡风文明志愿服务宣传队,围绕五项乡风文明工程和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改善、文明创建等重点工作开展常态化新时代文明志愿服务活动,以志愿服务良好成效引领乡风文明。三是从自己做起,带头传承好家风,争当好婆媳、文明村民、文明家庭等,影响和带动周边农户争创各类先进典型。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做好先进典型宣讲,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四是坚持用村规民约管理村内事务,推进移风易俗,推崇孝老爱亲先进典型,发扬忠厚传家、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坚决反对婚丧嫁娶大操大办。积极服务美丽乡村建设,打造美丽家园。五是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娱乐生活,展现新时代新时期农民新形象。

寰俊鍥剧墖_文明志愿服务宣传队聘书发放仪式

最后,镇领导为各村新时代乡风文明志愿服务宣传队队长发放了聘书。

 

文章来源:华讯头条 责任编辑:张春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