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华讯公益 > 公益行动
投稿

兰考草根艺人谢连军急需救助

2019-01-18 12:38:18 来源:华讯头条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生命如此可贵,人生仅此一次。患难见真情,总有陷入困境的时候,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这是爱的力量。

2018年12月22日,谢连军骑车路上不慎摔倒,这一摔,改变了整个家庭的命运。惊天霹雳,谢连军老婆接到好心人的电话,你老公在桥上骑摩托摔倒了,现在昏迷不醒,急忙喊人帮忙送到兰考县人民医院。经诊断后,确诊为重型颅内出血,脑出血,要立即做手术,经过两次开颅手术,现脱离生命危险。经过前期治疗,已经花费10多万元,期间,亲戚朋友能借的都借了。


谢连军 谢晨星供图

目前状况是,病人只能睁开眼睛,不会说话,医生说后续治疗还要20万元左右。这个数字对这个本不富裕的家庭,就是一个天文数字。

谢连军在家务农,平时爱好戏曲,跟着电视或者广播学习,成为了一草根艺人。没事的时候就跟着民间乐队跟着唱戏,来补贴家用。


过年贴春联 谢晨星供图

家庭状况,老婆在家务农,没事去打工。两个女儿一个孩子,大女儿在郑州打工,二女儿在沈阳上大学,儿子在兰考上中学。

大女儿谢晨星说:看着在病床上虚弱的父亲,我真恨自己能力不够,还没让他享福,我宁愿生病的是我,我还有很多地方想带他去看看,还有很多幸福等待和他一起分享,还有很多爱还没有来得及给他,每次看到爸妈以前幸福的在一起的照片,不禁黯然落泪,在这里向大家求助,跪求帮我让父亲恢复健康。


年夜饭 谢晨星供图

希望得到广大爱心人士的关心和援助。“爱人者,人恒爱之!”感知您的关爱,致以诚挚的谢意!

也许你并不富裕,但聚沙成塔,积少成多。你的善举,你的点滴付出却能改变一个家庭一生命运,用我们的爱心点燃一家生活的希望。

 

谢连军老婆 谭艳玲 18236790559 民生银行6226 2230 0816 5675

大女儿 谢晨星 13838287404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6217 9949 1015 0952 564


点击图片进入水滴筹

 

水滴筹链接:

https://www.shuidichou.com/cf/contribute/1ba0e6ca-207f-47c5-ad29-29c39e154359?infoUuid=1ba0e6ca-207f-47c5-ad29-29c39e154359&channel=wx_charity_hy&source=EsB87xaBc6mX8XZDw2Q1547778036512&forwardFrom=4&sharedv=2002&userSourceId=02CdCLbLBTlT3oY1fezGqw&shareId=KPEZH8Gy56ST8mHw7D21547780318435

 
文章来源:华讯头条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