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华讯公益 > 公益行动
投稿

爱老敬老重阳义诊---走进通川西圣寺社区

2018-10-18 09:58:37 来源:华讯头条 作者: 责任编辑:张春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华讯头条记者(四川)报道:十月十七日上午, 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日月两重归,相映地久长,在这秋高气爽,丹桂飘香的季节,我们迎来了又一个重阳佳节。由团区委、区青年志愿者协会、区蓝平医院、区西部计划项目办、西圣寺社区联合开展爱老敬老情暖重阳--爱心义诊志愿活动走进通川区西圣寺社区,本次活动为上百名群众进行了免费健康检查。

义诊活动现场,不少人早早就排队等候,医护人员为前来参加活动的群众,提供内(外)科检查、测血压、眼科等医疗服务,医护人员耐心答疑解惑,查看检查结果,建议诊疗方案,并引导老年人建立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其中不少老人一直对自己的审议健康状况“不明真相”,通过这次义诊体检,知道了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医护人员就诊断情况,对亟需治疗的老人提出了进一步治疗的方案。

 
随着年龄的增长,老年人的认知功能、自理能力、运动功能等身体机能逐步减退。全社会应营造“爱老、敬老、助老”的氛围,让更多的人关爱老年人,重视老年群体健康状况。

 
活动结束前,通川区蓝平医院外科主任蒋昌富告诉笔者:“以后每年重阳节都将开展健康义诊、讲座等社会公益活动,进一步弘扬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同时真正成为尊老敬老活动的倡导者、实施者和推动者,为实现老年人群体“老有所医、老有所安”作出应有的贡献”。  达州运营中心:吴绍平/张和平(图/文)

文章来源:华讯头条 责任编辑:张春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