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华讯公益 > 公益行动
投稿

爱心无价 善款善德--我会发起爱心救助大病会员郭静记事

2018-10-08 12:15:56 来源:华讯头条 作者: 责任编辑:张春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左:郭静在水滴筹的求助信;       右:全部爱心款的提现单据)

华讯头条张春(四川)讯:今年826日,我科普作家协会会员郭静因突发四肢抽搐,眼球上翻,意识不清,而急送就近的通川区医院抢救,做CT时再次发作,呈急躁狂态,全程无意识,多次呕吐;急转市中心医院,再转川大华西医院,确诊为脑瘤,急需手术费20万元。

郭静由河南考来达州工作,系两个孩子的母亲,家境困难,因其母亲患卵巢癌已经花去30万元。一个小小的老百姓家庭实在无力承担昂贵的医疗费用,于是在“水滴筹公益救助平台”发出求救信件,恳请爱心人士伸手相助。

我协会获悉后,立即在协会微信群、qq群发出爱心救助倡议,同时在郭静求助的“水滴筹平台”发起爱心捐款。会员彭万洲、刘秀品、文学荣、向胤道、冯尧、付勇、王承德、胡荣大、王忠贵、蒋娓、王元达、杜仲明、曹霞、何力、冯靖雄、廖杨等(不一一罗列)及各界文朋科友积极参与,至917日止共1024人次献出爱心款47386元,当天20点全部善款由受益人提现,用在了手术费上。目前,郭静已经出院回到了达州做康复治疗。

在此,本协会主席团并代表郭静全家感谢各位会员的慷慨解囊,诚挚感谢各界朋友的热心帮助。

(下左:向一帮不会在水滴筹捐款会员的爱心纪录;下右:捐款全部金额与人次。)


文章来源:华讯头条 责任编辑:张春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