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华讯美食 > 寻味中国
投稿

吃货们 在郑州 楼兰烧烤你来了么

2019-08-02 01:50:15 来源:华讯头条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说起楼兰大家不由得想起海市蜃楼,但是在吃货们的眼中,到新疆了不尝尝新疆的美食,大家绝对不会原谅自己的。就拿烧烤来说吧,家里来尊贵的朋友了,必须要烤起肉来跳起舞,朋友们去新疆了,不怼几串馕坑烤肉吃吃,都不敢对朋友说自己去过新疆,吃遍新疆美食。

409142254.jpg

   下午五点多,店里就开始忙碌了。近日,郑州城东路楼兰烧烤开业了,大家不用到新疆就可以吃到馕坑烤肉了,就是那个味,绝对正宗。为什么呢,因为羊肉是坐灰机过来的,过程还要保证冷鲜,所以食客们吃了以后才会赞不绝口。

 

508205446.jpg

    说起制作过程,从新疆空运过来的羊肉到店后,先经过多种调味料腌制3到5个小时后,切块串起来放置冷鲜柜,不足12小时的肉保证新鲜。食客们到店后,将肉串贴入馕坑内壁悬挂,经过十多分钟的熏烤入味而成,几乎是到店消费的食客们的必点菜品。

975725043.jpg

    羊肉串,肉筋、羊排、羊腿、内外腰、牛板筋、牛腰子等肯定让你一撸到底,且不说花甲、小龙虾、生蚝等海鲜品类,各种小炒凉菜,让是吃货的你绝对不想走了。

106.jpg

    干货来了,据老板说,近期店内推出的新菜品,食客们可以免费品尝,馕坑烧烤的独特风味,不用到新疆去,在郑州就能怼起来,三五个好友一起撸,绝对吃的得劲,新疆啤酒喝的得爽。

文章来源:华讯头条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