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华讯美食 > 寻味中国
投稿

河南石味吉餐饮服务有限公司 匠掌柜牛肉面全国招商加盟

2018-07-23 09:04:36 来源:华讯头条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华夏快讯网:河南石味吉餐饮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性餐饮企业,一直秉承着绿色、健康的经营理念并不断创新饮食文化,力求打造餐饮界领军企业。

   现强势推出石味吉特色熟食,公司旗下的石味吉烧鸡,石味吉酱牛肉、特色砂锅面、匠掌柜牛肉面等美食并诚招全国各地加盟商。

   匠掌柜牛肉面源自于台湾。其特点:一辣、二麻、三香、四红、味道可口,回味悠长,久食不厌。

   匠掌柜分牛肉面、牛杂面两大系列。采用牛骨熬制十小时左右,配上等牛肉及三十多种草药配制而成,面入口爽滑劲道,配独特配料,匠心秘制工艺,面汤扑鼻飘香数米。

   多种合作模式,任意选择。全国招商加盟电话:4001523966

文章来源:华讯头条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