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华讯美食 > 寻味中国
投稿

007餐饮精英协会(2017)第二届理事会就职典礼 暨食材交流会圆满成功

2017-11-14 18:20:34 来源:广州运营中心 作者: 责任编辑:唐菲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图片7_副本.jpg

  华讯头条广州报道(兰齐、梁文红)1113007餐饮精英协会(2017)第二届理事会就职典礼暨食材交流会在广州白云区天鲜阁集团平沙店隆重举行。来自各地的数百位领导嘉宾餐饮业界精英共同见证本次盛会。

 图片1_副本.jpg

    007餐饮精英协会,是一支年轻阳光正能量餐饮厨师、职业经理人管理组合团队协会广州市007餐饮顾问公司总经理梁譁腾先生于2015年组建,以发扬中华餐饮文化和技艺,推动餐饮文化事业进步为宗旨。协会每年都会举办餐饮精英交流活动定期组织带领理事会骨干成员到成功餐饮企业学习、交流,不断促进和提高餐饮业精英们的创造激情与管理水平。

图片2_副本.jpg 

 

    天然、健康、原生态是本次食材交流会的主题,多家企业在会场上展现了他们的特色食材和产品,与会嘉宾们均可免费参观、试吃!现场气氛热烈,场面火爆,高品质的食材也得到了业界精英们的好评和赞誉。

图片3_副本.jpg 

    在当天的晚会上007餐饮精英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就职典礼隆重举行,梁譁腾先生当选为新一届的理事会会长,周泽雄先生任荣誉会长,梁广铜先生、张德帆先生任荣誉副会长。典礼现场为新一届理事会成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同时为优秀供应商颁发了“金牌供应商”牌匾。

图片6_副本.jpg

图片4_副本.jpg 

    梁譁腾会长向多年大力支持007餐饮精英协会的各界人士以及共同努力的餐饮同仁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协会成员们继续携手并肩共创造美好明天

 图片5_副本.jpg

    现在的这支007队伍,都是在餐饮第一线的餐饮人。这些业界精英互动互助,既为同行输送人才,也为餐饮企业排忧解难,更为弘扬中华餐饮文化和技艺,推动餐饮文化事业的进步绽放光芒

 

 

文章来源:广州运营中心 责任编辑:唐菲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