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华讯环保 > 环保资讯
投稿

省危化品安全综合治理新闻发布会在郑召开(图文)

2017-09-02 10:11:36 来源:入围中国网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8月30日下午,河南省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新闻发布会暨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第三次联席会议在郑州召开。

会议由省政府安委办副主任、省安全监管局副巡视员孙兆贤主持,省政府安委会副主任、省安全监管局局长张雷明同志,以及省政府安委会34个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和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工作进度,会商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 孙兆贤副主任在会议上对全省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工作进度进行了通报并听取了省发展改革委、公安厅、交通运输厅、工商局、质监局和邮政管理局的负责同志对本部门工作进度的汇报。孙兆贤副主任对各部门的工作进度均表示肯定,并对各部门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新的要求。 中国安全生产报、河南日报、河南工人日报等媒体单位针对危化品安全问题向与会领导提出了一些实质性问题,并得到了各相关部门领导的积极回应。 张雷明同志对大会进行总结,强调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前,要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要按照轻重缓急和“五定”原则,认真落实整改责任,确保安全生产;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要认真抓好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文章来源:入围中国网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