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华讯书画 > 书画名家
投稿

当代书画名家逯武君《华讯头条签约书画家》

2019-09-26 20:43:45 来源:华讯头条 作者: 责任编辑:张志军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华讯头条北京张志军 张梅玲报道)逯武君,男、汉族,大庆人,世界华大赛金奖书法家、资深记者、中国散文家、诗人、媒体人、跨界艺术家,近三年来,中外书画大赛荣获17次金奖,独特的书法,独家的品牌,被誉为东方最美的文字符号,享誉世界。

逯武君,五十多年的历练、追求和文字情缘,使其创作成就花开四季,硕果满枝,从书法到绘画,从新闻到文学,从写作到摄影,从采访到出版……十八般兵刃样样精通。美文,文美如春;杂文,雷霆万钧;报告文学,景象万千;书法书画风格独特,别具匠心。这些年,全面发展的他,融天地造化,挥笔墨精华,出版并主编著作几十部,包括《为笔漂扬》《时光简影》《企业名传》《风云人物》等,多次获得全国文学奖。

逯武君坚持文学艺术与书画艺术的一脉相承, 追求卓越,不断创新,彰显个性,他的书法和绘画,是没有“学院派”和“添加剂”的,是天份历练和博采众长后,形成的自己独到的“君之书”、“君之画”,他书法行云流水,美轮美奂,张弛有度;他的书画,融自己更多个性与情感元素,匠心独具,恢宏洒脱,风度翩翩,极具鉴赏与收藏价值;他的书画,进入一带一路品牌文化酒,进入世界旗袍女王争霸赛,进入中国和世界邮票,进入长江文明馆,进入美国、俄罗斯、日本、越南等十个国家。有识之士一边收藏,一边代理,将逯武君老师作品当做了“摇钱树”。

逯武君现为中国名家艺术研究院院士,世界华人作家协会会员,中国散文家协会会员,中国作家记者协会副会长,中华文字家联合会理事,全国多家书画机构媒体机构院士、理士,逯武君老师独特的“君之书”“君之画”,被评为当代最具投资和收藏价值艺术品,正在走向世界。

 

 

文章来源:华讯头条 责任编辑:张志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