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华讯书画 > 会展论坛
投稿

“诗在远方--贾荣志山水画写生作品展”在王学仲艺术馆开幕

2019-07-18 18:26:09 来源:华讯头条 作者: 责任编辑:张志军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开幕式现场

(华讯头条 张梅玲 彭朋 张成龙 讯)7月18日上午,由山东画院,中共滕州市委宣传部,滕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滕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滕州市文化旅游发展中心主办;由王学仲艺术馆,滕州市美术馆,滕州市文化馆,滕州市美术家协会,美术报山东工作站承办;由华澜文化(北京)有限公司协办的“诗在远方--贾荣志山水画写生作品展”在王学仲艺术馆开幕。

▲开幕式现场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及嘉宾有: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驻枣庄一队队长付俊海同志,大众日报社菏泽站站长、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驻枣庄一队成员王洪涛同志,山东省滕州监狱总工程师、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驻枣庄一队成员黄长青同志,山东职业学院生物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驻枣庄一队成员王广勇同志,枣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调研员、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驻枣庄一队枣庄市联络员许桂良同志,以及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的其他领导同志。山东画院办公室主任魏书波同志,山东画院山水画创作室主任、国家一级美术师、山东省政协委员、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山东省美术家协会理事贾荣志先生,泰山学院原纪委书记胡立东同志,泰安市枫林建筑安装公司总经理丁曰田同志,泰山山水画院副院长李道林同志,泰安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丁兆元同志,泰安市摄影家协会监事会主席孟宪弟同志,美术报山东工作站站长于释博先生,泰安宽舍美术馆馆长李宏刚先生。滕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晏辰同志,滕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贾福军同志,滕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刘书巨同志,滕州市文联副主席王志林同志,滕州市文化旅游发展中心党组成员、滕州市文化馆馆长狄平山同志,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山东省美术家协会理事、滕州市美协主席陈建同志,山东画院滕州创作写生基地主任、山东鲁班酒店集团董事长梁茂华先生,参加开幕式的还有书画界的艺术家、书画爱好者等。

▲开幕式由滕州市文化旅游发展中心主任赵曰理同志主持

▲山东画院办公室主任魏书波同志致辞

▲贾荣志先生致答谢词

▲贾荣志 先生向王学仲艺术馆(滕州市美术馆)捐赠书画作品,王学仲艺术馆(滕州市美术馆)馆长李广兰 同志接收捐赠作品,并向贾荣志 先生颁发 收藏证书。

▲滕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贾福军同志讲话

展 览 现 场

据悉,本次展览共展出贾荣志先生写生作品五十余幅,展期至7月23日。

艺 术 家 简 介

ARTIST PROFILE

贾 荣 志

Jia Rongzhi

现为山东画院山水画创作室主任、国家一级美术师、 山东省政协委员、 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美术家协会河山画会会员、山东省美术家协会理事、文化部青联美术委员会委员、山东华通美术馆名誉馆长、北京水墨行动组委会副主任。作 品 欣 赏

贾荣志 58x34cm 2019年

贾荣志 58x34cm 2019年

贾荣志 58x34cm 2019年

贾荣志 58x34cm 2019年

贾荣志 58x34cm 2019年

文章来源:华讯头条 责任编辑:张志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