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华讯法治 > 法治播报
投稿

云南的购物天堂 瑞丽·姐告首届国际免税购物节开幕

2019-04-14 12:01:57 来源:华讯头条 作者: 责任编辑:唐菲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华讯头条(赵永忠 尹绍平 毕蓉)报道 4月13日,由中共瑞丽市委、瑞丽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瑞丽·姐告首届国际免税购物节在姐告边境贸易区启动,购物节将持续至4月19日。

    瑞丽市姐告边境贸易区是全国唯一实行“境内关外”特殊管理模式的贸易区,长期以来在中缅经贸合作、人文交流等领域发挥重要作用。随着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中缅经济走廊等加速推进,姐告作为中缅合作的关键节点,已经迎来新的历史发展机遇,发展潜力无限,前景十分美好。

 

   举办首届“瑞丽·姐告国际免税购物节”,是德宏州和瑞丽市泼水狂欢节的重要活动之一。通过展示销售全球优质商品,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一场物超所值的购物体验和全方位的商业文化盛宴,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购物节期间,还将举行中缅国门4D影城“中缅胞波厅”揭牌、进口酒类推介等活动。

   瑞丽风光秀丽、文化璀璨,区位独特,姐告边境贸易区(简称“姐告”,姐告傣语意为“古城”)位于德宏州瑞丽市城区东南4公里处,与瑞丽市隔江相望,仅姐告大桥一桥之隔,交通十分便捷。姐告东、南、北三面与缅甸最大的边境口岸木姐口岸接壤。姐告边境贸易区是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全国唯一实行“境内关外”特殊监管模式和优惠政策的贸易区,具有“自由贸易港”的功能。在这里购物不仅能够买到实惠的商品,还有云南本土特产以及缅甸特色商品。

 

文章来源:华讯头条 责任编辑:唐菲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