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华讯法治 > 法治播报
投稿

幸福阿昌 醉美曩宋一相约关璋新村

2019-03-16 11:50:18 来源:华讯头条 作者: 责任编辑:唐菲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华讯头条赵永忠  尹绍平报道记者从中共梁河县委宣传部了解到:3月19日至20日,美丽的葫芦丝之乡梁河将迎来2019年阿露窝罗节。

走起:去葫芦丝之乡梁河关璋新村蹬窝罗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和传承阿昌族文化,梁河县将于3月19日至20日,在曩宋阿昌族乡关璋新村举办2019年阿露窝罗节活动。

今年由梁河县阿昌族学会主办、中共曩宋阿昌族乡委员会 曩宋阿昌族乡人民政府承办、德宏英合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协办以“幸福阿昌醉美曩宋一相约关璋新村”为主题一年一度的阿露窝罗节,今年更加精彩。

2019年梁河县阿露窝罗节活动日程表

看点一:

寻最美阿昌织锦巧手

3月20日下午14:00-15:00,来自全县的织锦巧手将在关璋新村织锦馆给我们带来一场别具一格的织锦秀。

看点二:

观最美曩宋景色

3月2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摄影爱好者,将用他们的镜头记录曩宋独有的美丽,用独特的视角为我们展现改革开放40周年的曩宋新貌和阿昌新颜,以照片讲述曩宋故事,献礼新中国。

看点三:

品“植物燕窝”

滇皂荚,素有“植物燕窝”之称,也成了曩宋当地群众增收致富的产业之一,为进一步打响“滇皂荚文化”这张牌,梁河县首次举办滇皂角美食创意大赛,让您走进阿昌山乡,品味“植物燕窝”。

看点四:

感受窝罗狂欢

9支窝罗参赛队伍(含陇川户撒),敲锣打鼓,盛装出席,带你尽情领略古老而神秘的蹬窝罗狂欢。

看点五:

评最美曩宋人

活动上,将对曩宋阿昌族乡脱贫攻坚和民族团结工作中涌现的感恩思进、身边好人、先进个人进行评选,最美曩宋人究竟花落谁家,敬请期待。

看点六:

享受民族“文化盛宴”,体验“阿昌民间技艺”除了全天精彩的歌舞表演,阿昌服饰、配饰及美食展销,我们还准备了阿昌秋千、蔑弹弓、陀螺等比赛,让您体验不一样的民族风情。盛大节日怎么能少得了你,赶紧约上亲朋好友一起来曩宋关璋新村蹬窝罗狂欢吧!

往届阿露窝罗节精彩瞬间

文章来源:华讯头条 责任编辑:唐菲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