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华讯新闻 > 时政新闻
投稿

【致敬劳动者】年轻“粮食人”叶金的大梦想

2019-05-02 17:33:46 来源:华讯网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他,说自己是个平凡的小人物,但却怀揣着关于粮食的大梦想,希望将“高大上”科学研究更“接地气”,将自己所学的知识应用于实际中,服务国家与行业需求。

  他,从业近5年,作为技术骨干参加多项国家和省部级科研课题与标准制定工作。在国际顶尖和知名学术期刊发表研究论文20余篇,完成ISO国际标准1项,国家和行业标准7项。获得中国分析测试协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入选中国科协第四届青年人才托举工程。

  他,就是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科学研究院粮油质量安全研究所助理研究员叶金。

  “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华讯网记者带你一起了解这位粮食一线科研人员的工作与生活。(采访制作:汪亚)

图为叶金工作照。 华讯网汪亚/摄

图为叶金工作照。 华讯网汪亚/摄

图为叶金所获荣誉证书。 华讯网汪亚/摄

文章来源:华讯网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