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华讯新闻 > 时政新闻
投稿

新宁县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管理所党支部赴宛旦平故居庆“七一”

2019-07-01 21:06:12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华讯头条讯(通讯员:杨丽英 王璐)报道:7月1日,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新宁县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管理所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前往红色教育基地宛旦平故居,开展庆“七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新宁县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管理所党支部“七一”赴宛旦平故居

 

到达宛旦平故居后,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新宁县革命烈士纪念馆”十个醒目大字,紧接着大家进入纪念馆了解了宛旦平的生平事迹,全体党员在所长唐海平同志的带领下一起认真学习了老一辈党员同志的革命精神。宛旦平同志是邵阳这块红土地养育起来的党的优秀儿女之一,他先后参加了南昌起义、东征和北伐战争,立下累累战功,在龙州起义任红八军参谋长兼第二纵队司令员,最后为了扼守龙洲桥头掩护部队撤退,英勇牺牲,牺牲的时候年仅三十岁。在烈士纪念馆中,一张张记录峥嵘岁月的照片,一桩桩感人至深的革命事迹,都生动地展示了老一辈革命家的奋斗、奉献精神,引起全体党员的共鸣,进一步增强了党员荣誉感、责任感。参观结束后,大家来到了纪念碑前面对党旗,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该所全体党员同志更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应尽的义务,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性,把工作做好做实。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