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华讯新闻 > 华讯财经
投稿

中视映画2019年开年年会暨项目发布会顺利举行

2019-04-01 10:41:40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兰齐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中国发展网讯(兰齐)通讯员郭斌荣报道:2019年3月30日,中视映画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视映画)“2019年开年年会和项目发布会”在北京王府半岛酒店顺利举行,此次发布会标志着中视映画在2019年的发展方向的确立。中视映画成立于2017年,业务范围涵盖央视所有频道,以央视广告片和节目内容制作为核心。中视映画具备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长期与中央电视台保持良好合作。

中视映画2019年开年年会暨项目发布会顺利举行

中视映画2019年开年年会暨项目发布会顺利举行

此次发布会邀请了近200名业内知名人士和媒体朋友前来参加。主要的内容就是2019年中视映画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项目发布。

中视映画总经理付乔女士

会上,邀请了泰中艺术家联合会会长&泰中经济贸易交流中心总裁——蔡义批先生做了开场讲话。中视映画的总经理付乔女士主要介绍了公司的现状并对到场各位表达了感谢。随后便进行了项目签约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泰中艺术家联合会会长&泰中经济贸易交流中心总裁——蔡义批、北京中视映画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付乔、泰中艺术家联合副会长 中视映画董事长汤铭智、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况文忠 中国影像方志执行导演 敦康 5位嘉宾共同完成,5双手的触碰开启了2019年中视映画的新篇章。

中视映画董事长汤铭智

中视映画2019年开年年会暨项目发布会顺利举行

中视映画2019年开年年会暨项目发布会顺利举行

中视映画2019年开年年会暨项目发布会顺利举行

此次与会嘉宾除了上述列位,还有:

1.中共中央办公厅机要局原局长——张景瑞

2.中共中央办公厅机关工委原副书记何虎林

3.泰国驻中国大使馆武官处 ——朱宏利大校

4.文化事务负责人——Ratthawot Nanthaikakool , First Secretary先生

5.阿曼苏丹国大使馆大使 ——阿卜杜拉•萨阿迪 博士

6.马来西亚大使馆公使—— 施志光

7.泰王国驻华大使馆商务处公使街商务参赞——吴月婷

8.泰王国驻华大使馆商务处商务助理——马崇理

9.中国文联亚洲处主任—— 董占顺

10.中金银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泰中艺术家联合会名誉会长邢凤亮

11.中国友谊促进会顾问&泰中艺术家联合会&泰中经济贸易交流中心执行主席——徐明岳

12.中国影像方志执行导演——墩(dun)康

13.教育部中华孔子学会儒商文化研究研究委员会主任&中央党校教授苟君厉

14.文化部中国社会音乐协会执行会长&《火火中国人》总策划总统筹刘立国

15.华讯社《半月谈》总编王京忠

16.《中国儒商》杂志社执行秘书长张驰

15、中国社会福利基金项目总监谢君

17.致公党天津市文体委员会副主任&天津市运动健身商会秘书长张文杰

18.中职腾飞集团董事长——丁健

19.泰中艺术家联合会驻北京联络处外联部主任——郑小平

20.泰中艺术家联合会驻北京联络处主任——叶金真

21.泰中艺术家联合会驻北京联络处助理——梁晓凤

22.泰中艺术家联合会&泰中经济贸易交流中心秘书——侯思琦

23.第一代通俗歌曲歌手—— 王晓青

24.国华投资集团副总经理——刘满

还有中视映画全国各中心负责人:

张杰 王新建 张贵锋 兰齐 郭斌荣 惠庭庭 李鹤 任长洲 史家志 刘广 李新秋 吕维巧 王泉

王管谈 方祥 马亚成 郑荣生 杜平 魏朝震 吕兴龙 韩忠超 苏振辉 等

还有此次鼎力相助发布会举行的赞助商,分别是津港澳莱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的代表王管谈先生、河南购易免商贸有限公司的代表王新建先生、天津袁重华量子科技有限公司的代表田培珍女士。中视映画付乔总经理再次对到场嘉宾表达谢意。

随后进行了中视映画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天津星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合作项目签约,此次签约标志着两家公司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携手并进,共同发展。

紧接着中视映画的项目导演贺永吉先生联合《中国影像方志》执行导演墩康对中视映画2019年的主要项目进行了推介。在2019年,中视映画将参与制作中央电视台重点立项项目——大型纪录片《中国影像方志》,并联合制作了《味里故乡》,独自创办了《时代先锋》以及《乡遇》等优秀电视节目。这些节目将在2019年陆续播出,大家敬请期待。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兰齐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