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华讯新闻 > 华讯财经
投稿

“叶底花”品牌系列参展国际美博会

2019-03-12 13:23:15 来源:华讯头条 作者: 责任编辑:兰齐、魏方涛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广州讯(兰齐)魏方涛报道:

2019年3月10日第51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在中国进出口交易会展馆隆重举行,来自世界26个国家与地区,3800家参展品牌企业,美业各域生产商、销售商、代理商代表参加了此次盛会。

格林沃尔集团(广东)生物药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技术创新型企业,产品市场前景广阔,年产量1000万件,拥有10000多平方米现代化GMP10万级净化生产车间和标准厂房及仓库。引进国外先进生产设备、仪器以及生产技术,已研发出系列具有国际先进水平并获得多项国家专利、低碳环保的消毒产品、抗(抑)菌制剂、卫生用品、化妆品、清洁类产品。“叶底花”品牌系列产品被认定为2018年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格林沃尔集团秉承着以人为本、积极创新、绿色环保的理念,以“全力打造国际品牌、创造绿色健康生活”的企业文化。坚持用质量打造品牌、靠诚信开拓市场的宗旨和以“优质服务为导向、客户满意为目的”的经营理念。全力为人类美丽、健康研发新产品,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中独树一帜,占领市场。人才就是竞争,格林沃尔集团通过一系列合理科学制度。吸引人才、留住人才、培养人才。现在拥有高学历高素质的科研团队,管理团队以及销售团队。创新就是生命力,通过不断的产品创新、技术创新、管理创新,提升企业的竞争力。绿色环保是现代人的追求,格林沃尔集团智力为现代人创造时尚、绿色健康新生活。

“叶底花”品牌系列产品研发创始人林杰雄先生出生于中医世家,他依据《本草纲目》与《圣济经》药理配方结合易经阴阳学的原理,带领他的研发精英团队经过反复试验和专家论证,研发出了“叶底花”品牌“抗菌、排毒凝胶”,“抗菌、紧致凝胶”等系列产品。产品质量由太平洋保险公司承保。

格林沃尔集团的展位前人声鼎沸、座无虚席,销售精英们激情扬益,耐心、细致地向每一位客户推介“叶底花”品牌系列产品。详细介绍格林沃尔集团首创的新营销1+1模式,走出传统销售,远离传销与直销,突破新零售,微商,人人能参与的大健康共享平台。

“叶底花”品牌系列产品为广大女性同胞找回青春,智力把所有女性无龄化,格林沃尔集团致力为广大女性同胞的私密保健提供更多更好的护理产品,为全球女性性福健康保驾护航。

=

文章来源:华讯头条 责任编辑:兰齐、魏方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