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华讯新闻 > 华讯财经
投稿

第二期中国旅游景区职业经理人实战培训班在湖北黄冈举行

2018-12-17 16:13:59 来源:华讯头条 作者: 责任编辑:唐菲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华讯头条北京报道:

满城东坡“印”,李白“赐”山名,2018年12月14日-17日,第二期中国旅游景区职业经理人实战培训班在历史文化名城湖北黄冈举办。来自旅游景区(点)、旅行社等企业中、高层人员以及黄冈师范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专业骨干教师、部分优秀学生共100余名旅游从业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第二期中国旅游景区职业经理人实战培训班合影

 

本次培训旨在顺应目前旅游发展的需要,结合旅游景区当前发展实际,全面提升旅游从业人员综合素质,培育适应新时代旅游业发展需要的职业经理人人才队伍。

本次培训为期4天,延续第一期班“现场授课+景区考察+课堂交流”的模式,通过专题讲座、案例分析、研讨交流、现场教学等多元化的培训方式,根据旅游景区营销策划、发展规划、投资运营等多方面实际情况,重点围绕景区活动的落地执行、旅游发展模式及景区经营管理等不同角度、多个环节开展授课,主题鲜明,亮点纷呈,进一步增强了培训的针对性与实效性。

学员培训现场

学员培训现场

学员培训现场

学员培训现场

 

培训邀请了著名旅游投资运营专家郭敬老师;文化学者、北京绿维文旅集团总策划师、北京青蓝文旅规划设计院院长马牧青老师;旅游营销专家孙震老师;中国诗歌春晚创始人、总策划、屈原后裔屈金星老师;旅游营销专家丁盟老师;黄冈师院叶俊老师;英山神峰山庄董事长闻彬军老师等专业讲师和业内专家,高屋建瓴、深入浅出,结合丰富的案例,分别讲解了《旅游投资的葵花宝典和旅游运行的武林秘籍》、《旅游规划与景区提升的三个案例》、《旅游景区创意活动策划落地执行》、《诗和远方的实战融》、《新形势下旅游景区如何经营“智”胜》、《主题公园的运营及管理—以迪士尼乐园为例》、《旅游与扶贫》等课程,课程内容讲解细致、分析阐释不仅有站位,有思想,更有文旅情怀,授课老师们的独特观点和实战案例得到了全体学员的高度认同,并引发阵阵共鸣。

郭敬老师授课

马牧青老师授课

孙震老师授课

屈金星老师授课

丁盟老师授课

叶俊老师授课

闻彬军老师授课

  培训期间,为更好地学习借鉴黄冈文化旅游先进经验和运营模式,培训承办方还组织学员前往4A景区东坡赤壁景区及遗爱湖景区进行现场考察教学。学员到东坡赤壁景区,重温东坡吟诗作乐之趣,探寻东坡墨宝诗词;到遗爱湖大酒店品尝色香味俱全的特色美食——东坡宴,欣赏当地的山水人文美景。

此次培训专门在东坡赤壁风景名胜区特设“苏东坡文化与旅游座谈会”环节,邀请文化与旅游业内大咖“赤壁论道”,运用专家实际运作经验,围绕“如何推动新时代文化与旅游融合不断创新和高质量发展”等问题展开深入研讨,集思广义,碰撞火花。

培训班部分学员景区合影

苏东坡文化与旅游座谈会现场

 培训获得了学员们的一致肯定,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培训不仅提升了自身的综合素质,同时对今后在各自景区开展旅游工作,提升旅游景区的品质,助力景区高质量发展都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据悉,本期培训由全国旅游创意联盟、中国诗歌春晚组委会、旅游营销节庆智库主办,中景方略(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湖北中景方略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黄冈齐安湖生态农庄承办,黄冈市东坡赤壁管理处、黄冈市大别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黄冈遗爱湖德尔福大酒店、武汉探索发现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协办,河北涉县太行五指山景区、湖北丰景园林古建有限公司、黄冈市富金山汽车文旅小镇等单位支持。

文章来源:华讯头条 责任编辑:唐菲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