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华讯娱乐 > 华讯娱乐播报
投稿

海俊杰:再出新歌无压力

2019-09-20 15:53:21 来源:12小时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12小时新闻网讯 (通讯员 任逍遥)海俊杰早前举行了新歌《长大》MV首播,得到好友张崇基和张崇德两兄弟、刘雅丽等到场支持。今年是海俊杰入行25周年,亦是相隔7年再出新歌。他称很喜欢这首新歌,因歌词正正描述了自己由入行至今长大的历程,包括年轻时面对的烦恼、遇过的困难、感情上的问题等,所以这歌是各行各业、任何人也适合听的。不过拍MV的时候就发生了难忘经历,因前一晚仍在内地工作至早上5时才回到香港,但8时就要到达拍摄场地,完全没有休息过,加上连走多个场景,最后一站环境有点局促,差点昏倒,还好MV出来的效果满意,有感做艺人真的要吃得苦头。

海俊杰

海俊杰透露本来想办一个「唱别人的歌演唱会」,但现在有了唱片公司而且已经录了3首新歌,所以希望多储些歌才办演唱会,希望明年底能成事。而日内将开拍新剧,很感激太太全力支持自己,去年一起从北京搬回香港。

文章来源:12小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