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华讯娱乐 > 华讯娱乐播报
投稿

CCTV“超级星主播”—2019中国国际少儿主持人大赛

2019-05-14 21:36:16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伍贤财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郭斌荣、伍贤财)报道:
  2019512日下午,CCTV超级星主播-2019中国国际少儿主持人大赛“建行杯”福建赛区新闻发布会在厦门宝龙一城成功举办。本次大赛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核心,通过朗诵、主持等有声语言类节目的方式,帮助广大青少年更好地熟悉诗词歌赋、亲近中华经典,更加深入领悟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蕴含的思想观念、人文精神、道德规范,让中华文化展现出永久魅力和时代风采。
本次活动得到中国建设银行、财富经济传媒、谋略智库(厦门)科技有限公司厦门佳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福建美之钻珠宝、六盟摄影、优享绘本、彩鹭音乐节、两岸一家亲、宝龙一城的大力支持。
 
 《超级星主播》是以教育部、国家语委印发的《中华经典诵读工程实施方案》教语用〔20183号文件精神为指导,由中国红色文化研究会、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中央国学频道《闻道》栏目、中国传媒大学、《感恩中国》红色之旅组委会、CCTV《乡情》栏目组、华讯头条、超级星主播组委会联合打造,旨在通过开展经典诵读、书写、讲解等文化实践活动,深入挖掘和生动诠释中华经典,提高青少年语言表达能力和对中华文化感知能力,并为青少年提供在央视主流媒体平台展示自我机会的全国性赛事。2018年已成功举办第一届,全国有近6万名选手报名,得到了社会广大青少年的普遍喜爱以及广大爱好语言艺术的家长、国学经典文化教授、大咖老师的大力支持,同时也受到各大电视媒体、网络媒体的广泛关注。
  
                                                  (发布会现场照片)
  现场,厦门微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监罗洪林上台致辞,对与会来宾表示感谢。
 
(厦门微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监罗洪林发表致辞)
  同时,还邀请到CCTV超级星主播大赛组委会运营总监雷江斌,和厦门赛区承办方厦门佳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晓梅作为战略合作伙伴代表,上台发言。
 
(厦门微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商务总监、超级星主播福建赛区项目负责人刘秀兰,为大家介绍福建赛区的比赛规则)
 
(厦门赛区承办方厦门佳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晓梅作为战略合作伙伴代表上台发言)
  在发布会现场,厦门微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监罗洪林为《CCTV超级星主播2019中国国际少儿主持人大赛“建行杯”福建赛区》厦门赛区承办方厦门佳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晓梅颁发厦门赛区承办单位授权证书;为《CCTV超级星主播2019中国国际少儿主持人大赛“建行杯”福建赛区》唯一指定珠宝品牌——福建美之钻珠宝、《CCTV超级星主播2019中国国际少儿主持人大赛福建赛区》唯一指定绘本阅读机构——优享绘本、《CCTV超级星主播2019中国国际少儿主持人大赛福建赛区》唯一指定摄影机构——六盟摄影颁发指定赞助品牌授权证书。同时,由厦门佳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晓梅为厦门集美区战略合作伙伴厦门锴芙教育咨询有限公司颁发CCTV超级星主播2018/2019年度-口才养成与选拔基地”牌匾。
  据悉,参加本次活动的领导及嘉宾有:唯赛视频CEO黄志诚;财富经济传媒总经理苏荣华;CCTV超级星主播大赛组委会运营总监雷江斌;唯赛视频运营总监罗洪林;台湾原立法委员曹原彰;美之钻珠宝CEO曾俊贤;谋略智库(厦门)科技有限公司CEO叶宋百;谋略智库(厦门)科技有限公司COO饶斌强;厦门佳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晓梅;六盟摄影CEO张馨云;优享社教育董事长陈清平;优享社教育经理陈新龙;厦门京艺云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高级合伙人蒋晓玥
 
(摇滚音乐原创音乐人王枫老师,为大家倾情演唱了他的原创歌曲。)
    新闻发布会正值母亲节,在活动结尾,大黄蜂乐队主唱,摇滚音乐原创音乐人——王枫老师,现场为大家倾情演唱了他的原创歌曲 《妈妈在哪里》,为整个新闻发布会增添了不少欢乐。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伍贤财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