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华讯娱乐 > 华讯娱乐播报
投稿

多家媒体同仁参观红色文化基地

2019-04-01 16:41:46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唐淝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记者张卫东 郝华强 刘青平)为了传播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3月28日上午,《新红网》、《山西法制经济网》、《华讯头条》、《今日讯点》、《中国黄河旅游网》同仁一同走进孝义一起追寻红色记忆,牢记职责、使命与担当。

 
 

 

 
 
      在红色家园基地,我们见到了三晋吕梁红色文化促进会副会长武大疆,孝义工作站常务副站长张义春,我们就红色文化的发展进行了交流,武大疆老师讲了,孝义县的革命烈士有很多,他们一直在进行“千里英烈寻亲,今日爱在三晋”活动,到目前为止,他们已经寻找对接到吕梁乃至全省23例烈士亲人。亲人们知道了他们的烈士安葬于几号公墓。烈士们经过流血牺牲、承受了无尽的痛楚,用非凡的毅力英勇战斗,才赢得了我们今天幸福生活。我们一定要继续寻找下去,完成使命。
 

 

 

 
 
      下午,我们又走进红色记忆收藏馆,一幅幅历史图片、一封封悠久文件、一件件珍贵实物,红色记忆收藏馆长李恩奎先为大家讲述了他三十年来收藏红色展品的经过,又为我们进行了红色的故事。这些故事,把我们带回到了那硝烟战火的年代,仿佛我们也置身于其中。使我受益匪浅,更为革命前辈们以家国天下为己任的情怀所感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性原则,做好红色报道,讲好红色故事。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唐淝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