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华讯文化 > 文化快讯
投稿

响应国家号召 输送优秀人才-山东微山熙晨职业学校

2019-09-01 18:31:41 来源:华讯头条 作者: 责任编辑:张志军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华讯头条北京报道)2019年8月23日华讯头条主任张志军 张梅玲、书画家王兆祥 王光慧等一行,来到山东微山晨熙职业学校。

熙晨职业培训学校的负责人孟祥淼讲:对于华讯头条媒体,还有著名书画家王兆祥,王光慧老师的到来,深感荣幸!

熙晨职业培训学校是微山县人社局定点的技能培训学校,培训项目由国家专项资金扶持,免费报名、免费培训、免费颁发国家职业资格证书,设有“育婴员、中式面点师、美容师、维修电工、电子商务”等专业,顺利就业,有利社会,造福全家!今后我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不断的发展,壮大师资队伍,提高教学环境,为社会培养、输送更多更优秀的创新技能人才!

与此同时,我们今后与华讯头条等媒体多组织公益活动,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传播好声音,弘扬正能量!

微山县熙晨职业培训学校始于2016年,是微山县第一家民办职业培训学校,现为微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定点培训机构。设有育婴员、中式面点师、维修电工、美容师、电子商务等专业,培训项目由国家专项资金扶持,免费报名、免费培训、免费颁发国家资格证书,学校秉承“理论为精、实践为重、技能为先、人格为本”的办学理念,把学习和实践相结合、帮扶就业和创业相结合,力争让每位学员学有所成,学有所用,毕业即就业,毕业即创业,让国家精准扶贫政策真正落到实处。

值得一提的是,经过十三天紧张有序的学习,学员们系统地学习了全新的家政服务理念、实用知识与基本技能,初步掌握了从事家政服务的本领。学习结束后,经过考试,还为合格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毕业后,我校还会择优推荐岗位就业,此外,我校还与多家家政公司和母婴机构建立了就业合作关系,为优秀的人才提供了丰富的就业渠道,学员们纷纷表示,感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熙晨职业技术培训学校提供这次免费培训学习的机会,通过面对面的讲解及实践,对育婴员有了全新的了解,也提高了自己的水平,增强了从事育婴员的信心,目前,几期学员已有数人走上工作岗位,进入每个家庭,有的学员正在筹备自主创业,望新的学员向他们学习,努力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文章来源:华讯头条 责任编辑:张志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