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际新闻
投稿

2019第三届国际大健康养生养老产业博览会10月24日昆明开幕

2019-11-12 10:42:05 来源:华讯头条 作者: 责任编辑:张春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5194389267d3ef8ab303659a0b424859.jpg

云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李玛琳宣布开幕

        华讯头条(云南)赵永忠/尹绍平/毕蓉报道:中国昆明国际大健康养生养老产业博览会已成功举办了两届,展示了云南发展大健康养生养老产业取得的成就和巨大的市场潜力,对汇聚人力智力资金各类资源,加快云南大健康养生养老产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今年第三届博览会,以主动服务“健康生活目的地”牌为目标,进一步拓展应对人口老龄化、加快老龄产业化的国际事业,充分展示云南养老服务业发展现状和资源禀赋,为有志于到云南发展大健康养生养老产业的企业、机构和个人提供一道了解窗口,一个合作平台,一次发展机会,博览会同期举办首届中国药食同源产业发展大会,也是一次新颖独特有效的大胆尝试,将为我省中医中药的推广、普及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f6cd71c3004b8b27ec6c0833b733f7b0.jpg

572e3f24e266948947ebf3b305a08c7c.jpg

原国家卫生部部长高强发言

        展会现场,设置药食同源博物馆展区。在博物馆展出110种药食同源的原材料。据大会组委会介绍,博物馆现场将展出用水果蔬菜雕刻的主题作品——百草药膳养生宴暨用药食材料精心制作的养生宴席。其中还有天然稀有的直径达1.13米的大灵芝、长度达50CM以上的野山参、大茯苓等。博物馆设有宫庭药膳点心展示区。

        此外,组委会特别邀请到北京鹤年堂非遗代表传承人雷松大师在博物馆现场进行传统手工制药技艺展示。博物馆设有健康中国行动—家庭药膳配方展示区,展示由中国药膳大师胡贺峰提供的家庭厨房药膳食谱。

a3cc12c1c486bffbfe7ac18e88c804d5.jpg

f3863f21500c742276161060d926f79a.jpg

        本届博览会上,义诊活动规模比历届更大、并有权威专家出诊。其中,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疼痛科主任将带领他的团队及尖端仪器进行义诊。值得一提的是,组委会专程从河北省邀请到80多岁的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师蜂堂中医诊疗”第五代传人——孙光周老先生来现场义诊。

        本次展会专门设置敬老爱老孝老公益活动区,为年长者提供免费的法律咨询、美甲、理发、营养咨询、按摩服务等。

        由于两会同期举办,北京鹤年堂、乐氏同仁堂、山东东阿阿胶、师蜂堂等全国知名百年老字号品牌企业齐聚云南参展参会。届时,市民将领略到中国传统文化养生保健的深厚底蕴。

c8313a820576e0e74113a6040c3cf344.jpg

01f092ac6ae22e9429172dd6f5f8f668.jpg

        本次参展的全智能、养生养老理疗的产品也是一大亮点,如:智能化适老设备、康养家俱、360度翻转床垫、石墨稀全智能量子太空舱等、让中老年人体验到更人性化的高科技产品。

 2c5d5066239a59deb18f04ff9a93b573.jpg

        本次的展览内容还包含了藏药、彝药、傣药等云南民族民间的医药文化。

 
文章来源:华讯头条 责任编辑:张春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