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际新闻
投稿

热烈祝贺2019第十届中美企业峰会十年盛大开幕-国鼎集团董事长丘鸿彬荣获2019第十届中美企业峰会“杰出贡献奖”!

2019-05-02 21:29:14 来源:华讯头条 作者: 责任编辑:张春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华讯头条东南亚中心邱玉兰报道;2019第十届中美企业峰会于4月28日在洛杉矶著名的千禧酒店水晶大厅举行,美国国会议员赵美心(Judy Chu),美国圣盖博市长 Jason Pu,艾尔蒙迪市长Andre Quintero,中美企业峰会主席沈群,中美企业峰会荣誉主席Bruce Thompson,中美企业峰会慈爱基金会联合发起人、苏州博爱学校校长梁兵,北京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安钟岩,中美企业峰会共同创始人孙先红、陈永以及中美企业峰会投资人徐攀峰、范新进和中美企业峰会共同主席江启光、等数百位政界、商界精英出席这次盛会,国鼎集团董事长、中美企业峰会厦门分会主席丘鸿彬先生也应邀出席本次盛会,并带领一批厦门企业家亲临美国峰会现场同贺。

中美企业峰会从2009年创办以来,已经走过十年的风雨历程,回首十年,筚路蓝缕,留下一串串足迹,写下一组组数字:十年来,中美企业峰会已经成功地在中国国内的上海、成都(四川)、兰州(西北)、厦门、吉林等地设立了五个中美企业峰会分会。将峰会的中美合作服务延伸到国内基层。
经过峰会合作平台完成的中美项目对接达20多个,其中包括已经获奖的中美合拍纪录片《面向长城》;成功完成玛丽莲梦露用品的高端拍卖会,其中336件展品排在好莱坞排名第二;成功收购美国一家美国具有三十多年历史的古董收藏企业,拥有22万件藏品。
十年来为一百多位落地美国投资置业以及子女入学的会员提供美国“安居工程”配套服务。
十年来,峰会成功邀请了近千位中国企业家赴美考察交流,目前,
已经拥有三千多位中国会员和六百多位美国会员。
经峰会这个合作平台,中国方面在南加州的投资合作项目累计近两亿美元。
 
正值峰会成立十年之际,峰会主席沈群先生决定投身慈善事——他在美国发起并成立了峰会第一支爱心公益基金。注册名为“A PERFECT LOVE(直译:一种完美的爱,意译慈爱)”的基金会。在他人生的花甲之年做出如此决定,是为了让美国人感受中国人也有无国界的爱。让世界知道中华民族是个知恩图报的民族。开幕式上,赵美心,圣盖博市长 Jason Pu,艾尔蒙迪市长Andre Quintero以及专程从肯塔基和华盛顿专程赶来的两个收养育婴的美国家庭,带着着他们幸福的家庭成员共同见证了“慈爱基金会”的启动仪式。
 
开幕式上,组委会对中美企业峰会对接成功的影视项目——中美合拍的纪录片《面向长城》已经在美国电影节上荣获的两项大奖进行了颁发。
《面向长城》讲述的是一个普通残疾的美国人和中国长城的故事,也是一个美国青年励志的故事。他从一个残疾人,成为一个世界闻名的运动健将。1990年,他在世界自行车杂志的年度评选中,两度力压环法自行车赛的冠军,赢得了全世界自行车年度人物的荣誉称号。纪录片《面向长城》就是以他真实的个人经历拍摄的。
目前,该片已经获得美国纪录片影响力评选中的“杰出制作奖”。同时,正在申报世界各地的电影节参与评奖,目标直指明年奥斯卡最佳短纪录片。

一年一度的“峰会年度杰出人物” “中美企业峰会杰出贡献奖” “中美文化交流特别贡献奖”也脱颖而出:2019中美企业峰会年度杰出人物授予了著名媒体人崔永元先生,2019“中美企业峰会杰出贡献奖”授予了国鼎集团董事长、中美企业峰会厦门分会主席丘鸿彬先生,2019“中美文化交流特别贡献奖”授予了央视著名主持人、导演,中美企业峰会厦门分会形象大使刘玮女士。
今年的峰会仍将在接下来的时间举办三大主题论坛《投融资策略论坛》、《中美影视合作论坛》以及和北京女企业家协会联合举办的《中美女性领导力论坛》。
 
 
文章来源:华讯头条 责任编辑:张春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