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际新闻
投稿

保山市驻密办主任应邀到复旦大学讲座

2019-04-25 12:56:49 来源:华讯头条 作者: 责任编辑:张春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华讯头条(东南亚中心) 邱玉兰报道:423日,保山市驻密办主任杨存宝应上海复旦大学历史地理研究中心邀请,在复旦大学智库楼209室作了题为边疆地方政府在一带一路建设中的独特作用的专题讲座。此次讲座为一带一路及全球治理研究院系列讲座第十一讲,由杨煜达教授主持。复旦大学历史地理研究中心主任、一带一路与全球治理研究院历史文化研究所所长张晓虹教授,历史地理研究中心徐建平教授,丁雁南博士,孙涛博士等参加了讲座。

 

一带一路及全球治理研究院系列讲座是复旦大学为进一步落实党中央一带一路倡议,积极参与并为一带一路合作发展建言献策而开展的。讲座中,杨存宝主任从保山市政府驻密办的来龙去脉、保山市在一带一路建设中的探索与实践、驻缅工作的几点感受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讲座结束后,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据悉,复旦大学一带一路及全球治理研究院是复旦大学整合相关优势学科、以一带一路与全球治理研究为中心的校级跨学科研究机构。研究院以习近平治国理政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为指导思想,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参与全球治理、推动全球人类命运共同体构建,着力打造多学科参与、研究问题聚焦、多重资源整合的专业化高端智库和人才培养平台,成为对接国家一带一路智库合作联盟和上海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发挥桥头堡作用的重要智库。研究院集合研究咨询、教育培训和合作交流等多种功能,在发挥核心智库作用同时,通过多学科合作,为国内外培养一带一路与全球治理研究和实务人才,促进校地、校企合作,构建一带一路国际智库网络,打造一带一路与全球治理论坛品牌,推动治国理政经验交流,提供全球治理的中国智慧、中国经验、中国方案。

 

         
 
文章来源:华讯头条 责任编辑:张春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